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BM2019云服务营收瞄准200亿
2019-02-16   中国IDC圈

        中国IDC圈讯  IBM继续进军银行业。2月15日一早,IBM在其旧金山年度会议上宣布同欧洲第五大银行,总资产约1.4万亿美元的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全球数字化转型协议,价值7亿美元,IBM将为其提供混合云服务。

1

IBM表示,在2019年,它至少将拿下超过30亿美元的云服务协议订单。

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加入了与IBM签订混合云服务合同的金融机构的行列,它们还包括菲律宾群岛银行(合同金额2.6亿美元)、法国巴黎银行(一项为期八年的协议,金额不详)、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英国劳埃德银行集团、加拿大皇家银行和瑞穗银行等。

2

此外,阿根廷工商银行宣布与IBM 达成一项为期五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协议,“重点是重新定义该行与IBM Watson和IBM Cloud的客户体验,”IBM表示。

在其他商业领域,IBM上周宣布与Smart Energy Water达成一项数百万美元的协议,后者为公用事业公司提供SaaS客户参与和分析工具。此前,IBM与沃达丰和法国最大的银行巴黎银行签订了云计算合同。

IBM表示,桑坦德银行正在构建一个新的IT架构,作为其混合云环境的基础,并已建立了自己的云服务中心。IBM正在与该中心合作定义方法和流程,以加速该转换过程。此外,桑坦德银行正在使用IBM开放运营解决方案和IBM API Connect,“旨在更快地开发、迭代和启动新的或升级的应用程序和数字服务。”

3

该银行还将利用IBM Watson整合人工智能功能,旨在改善客户体验、增强分行咨询专业知识和提高员工生产率。

“这是整个银行业正在发生的更大趋势的一部分,”IBM在公告中表示。“如今,银行业面临着许多独特的挑战:客户要求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而安全和监管规定正使数据治理变得更加复杂,数据和工作负载分布在许多不同的云和现场环境中。”但随着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采用混合云解决方案,新的信心正在显现……这是快速创新的秘诀。IBM引用了一项未指明出处的研究发现,业绩优于同行的银行中,它们将混合云应用作为其整体业务战略一部分的可能性要高出88%。

热词搜索:IBM 云服务

上一篇:混合、私有还是共有?好用才是硬道理
下一篇:三部门携手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