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智能演进迎接数字时代——新华三存储软硬件产品开年全面升级
2019-01-14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9年1月10日,北京——以“开年见三”为主题的新华三2019存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在此次发布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H3C UniStor X10000、HPE 3PAR系列、HPE StoreOnce等众多新品为与会者展示了新华三存储一年以来在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人工智能与存储应用相结合的深入探索。

以智能为纲,面向未来的新华三存储

        IT格局变化万千,边缘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层出不穷让企业业务创新比以往更快、更方便。在技术进步所带来的巨大红利中,存储系统同样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人工智能与存储的深入结合大幅降低了存储运维的成本和复杂度,智能存储正成为业界新的潮流与标准。

        针对用户在数字化过程中遇到的新挑战和新需求,新华三对自身各条产品线均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让用户能够以升级的性能及智能的运维来迎接数字化未来。

        在此次升级中,H3C UniStor X10000从简单的分布式海量存储进化为集NAS、SAN和对象存储为一身的全能型海量存储设备,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功能也更加强大;HPE 3PAR则将NVMe协议、闪存介质、SCM全面合为一体,并为其加入了久负盛名的InfoSight先知智能运维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强大性能和面向未来的架构,同时借助人工智能大幅简化IT运维;而面向数据备份的HPE StoreOnce则进一步增强了闪备功能,让数据备份可以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和自动化。

        与此同时,新华三InfoSight先知智能系统也再次扩大应用范围,将更多产品线融入InfoSight智能管理平台,让更多存储系统发展演进到可自我习练的主动智能运行模式。

新华三存储产品总监 张颖

        新华三存储产品总监张颖现场表示:“新华三存储始终在探索新技术的应用及软硬件产品在实际场景中的使用体验。此次存储产品的全线升级也是这一思维的最新体现。对于用户来说,新一代新华三存储产品在追求更新功能、更高性能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部署、运维方面的自动化水平,让企业能够将更多精力投入IT创新以及对数据价值本身的关注当中。”
 

关于新华三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提供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热词搜索:新华三 存储

上一篇:震惊!京东云、金山云合并了?......
下一篇:云+IPV6:2019路由器技术发展趋势前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