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以“智慧连接” 赋能数据中心智能化运维
2019-01-08   网络安全和运维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传统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加速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源源不断产生的数据已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如何将这些数据更安全有效的利用,最大化实现数据的价值,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
 
       数据中心作为存储数据的重要场所,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云计算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基于成本考虑选择将应用迁移到公有云上,为了顺应云时代的快速发展,云服务提供商正在不断的扩大数据中心的规模和数量,以便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而大型企业数据中心的主流模式依然是自建自运营,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企业基于业务需要也在不断加快数据中心的建设步伐。不管是云服务提供商还是大型企业,数据中心正变得更大更复杂已是事实。
 
       随着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IT架构越来越复杂,给数据中心运维带来了极大挑战。如何保障成百上千的服务器安全稳定运行,及时排查并恢复故障一直是运维人员面临的挑战。
 
       ATEN宏正数据中心智能化连接解决方案可以很好的解决运维人员的难题。该解决方案将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网络、存储等IT设备智慧连接,对IT设备统一管控;可对运维人员的日常运维操作实时监控并录像,避免了数据的人为篡改和泄露,提高了数据中心的安全性;通过ATEN宏正专门设计的转换器可将笔记本电脑变成一个KVM控制端,方便运维人员快速地诊断和排除故障,大大提高了运维效率;一旦数据中心发生突发状况,运维人员可对数据中心进行远程操作,及时排除故障,保障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
 
       如今,建设绿色数据中心对于提高大型数据中心的运维效率至关重要,为此,ATEN宏正提供了一套智慧能源管理解决方案,通过ATEN宏正智能PDU可对IT设备的电流、电压、功率等进行监测,通过软件控制电源开关,实现智能化运维,节约成本。
 
       目前,ATEN宏正已在北京建立了国内首家智慧连接体验中心,体验中心分为新产品静态展示、培训会议、互动展示、智能化运维、中央控制系统等多个动态体验区域。据ATEN宏正中国区技术总监周雷介绍,ATEN宏正的中控系统是体验中心的智慧驱动,通过软件平台智能管控所有设备,用户还可通过iPad、手机等移动终端,无缝整合影音,幕布,投影,灯光,电动窗帘,将宏正的KVM、智能PDU、数字矩阵延长及音视频等大部分产品一体化集成在一个总控系统中,通过硬件与软件系统有机结合,实现智慧连接、智能管理,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通过体验中心模拟的实际场景,让用户直接操作,身临其境,直观感受ATEN宏正尽在掌控科技应用之美。
 
1.jpg
指挥中心、智能会议室场景演示
 
6.jpg
新产品静态展示区
 
8.jpg
智能化运维及New  SOHO展示区
 
4.jpg
互动展示区
 
       经过40年的行业积淀与持续性研发创新,ATEN宏正已经成为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之一,可提供整合性的IT架构管理解决方案、专业影音解决方案、绿能电源与冷却分配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全球超过320项的产品组合,让家庭、办公室、商务、企业、政府等多元环境内的IT设备的运维管理变得更加高效顺畅。
 
       在中国市场,ATEN宏正是“智慧连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并引领AV与IT技术融合之趋势,面向电力、金融、安全、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音视频等行业提供IT基础设施集中管控、数据中心智能化运维、绿色能源管理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智能化 运维 ATEN宏正

上一篇:福禄克:每条规则都有例外
下一篇:全年盘点:2018年十大数据中心新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