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T&T完成向Brookfield基础设施公司出售数据中心托管业务及资产
2019-01-05   联通研究院

       据AT&T官网近日报道,AT&T宣布已经完成向Brookfield基础设施公司出售数据中心托管业务及资产,其中包括美国本土18个数据中心以及海外13个数据中心,客户合同、支持托管业务的员工、固定资产、租赁和拥有的设施都已转移到Broofield。

根据交易条款,AT&T已收到11亿美元,将用于实现2019年底净债务与EBITDA比率降至2.5倍的目标。

5

Brookfield已经建立了一家全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公司Evoque,获得资产所有权并负责运营。Evoque加入AT&T的全球主机托管生态系统计划,企业客户可通过该计划访问全球350多个数据中心,AT&T将面向企业客户提供Evoque的主机托管服务。

热词搜索:AT&T 数据中心

上一篇:内蒙古为什么需要生态大数据?
下一篇:激活数字红利:联通大数据助力区域产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