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销售额突破新高,新华三2018Q3中国刀片服务器市场份额夺冠
2019-0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IDC公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跟踪报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刀片服务器销售额再次突破新高,以37.7%的份额排名第一。至此,新华三刀片服务器以32.9%的市场份额高居中国区市场2018年度前三季度榜首,凭借其优异的综合表现和卓越的客户口碑,在各种企业级应用场景中大放异彩,成为国产品牌中最耀眼的一颗明星。

为满足客户业务发展需求、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基于企业IT发展方向与动态,新华三推出了针对混合IT、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其中H3C UniServer B16000塑合智能刀片服务器便是助力新华三在中国区份额登顶的旗舰产品。

H3C UniServer B16000塑合智能刀片服务器是新华三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基础设施平台。作为新一代创新性刀片服务器系统,H3C UniServer B16000具备按需分配和快速组合的特点,根据业务规模、应用类型以及性能需求配置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池,完美适配虚拟化、云计算、关键应用、高密度计算和OLTP等不同业务场景。在整体架构实现全冗余模块化的基础之上,H3C UniServer B16000加强运维管理设计,基于高效运维逐步扩展为智能运维和高级智能运维,最大限度提升运维能力。智能技术的应用将系统智能化提升到新高度:智能内存巡检使内存故障率降低95%、智能硬盘巡检通过故障预警保护数据安全、裸金属虚拟化技术自动实现服务器裸金属虚拟化。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服务器在坚持高效、敏捷、安全、品质四大独特优势的同时,通过引入AI技术和场景化的研发模式实现产品更快速更新和更精准定位,从而帮助企业更有效的应对业务变革,完成数字化转型。随着企业级服务器性能与质量的提升所带来的需求增速放缓,以及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新华三将砥砺前行,持续加大服务器产品的研发投入,迎接智慧计算时代,开启数字化未来。

热词搜索:新华三 服务器

上一篇:建设世界级数据中心 施耐德电气赋能蓝厅云数据中心高效可靠运营
下一篇:内蒙古为什么需要生态大数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