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WS敦促企业加快云服务的数字化转型
2019-01-01   手机中国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 的企业,云计算顾问张夏表示,企业可以利用外部云资源,以较低的IT成本加速数字转型,以提升竞争力。张夏说,数字化正进入黄金发展阶段,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3D打印、工业4.0智能制造等应用领域,新技术、新创新层出不穷。这对企业的IT系统经理在满足IT体系结构升级的后续需求方面提出了挑战。

Z7ruQbZ

亚马逊

他说,根据他的观察,大多数的企业,在数字化的转型中有两个主要目标。一是降低现有技术开发的费用,探索新的业务开发可能性;二是通过业务的创新和转型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张夏说,如何在这两个目标之间来取得平衡,将决定企业能否成功地完成数字化转型。张勇透露,为了帮助企业降低下一代IT部署所需的成本和时间,AWS在向全球领先的云服务领域挺进后,一直在优化其云计算和存储技术及服务。

他说,AWS的云技术平台共有125个类别,涵盖基础设施、核心服务、安全和分析。仅在2017年,公司就推出多达1430项新服务,云计算可以集成集装箱化、功能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物联网、边缘计算,进一步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

此外,AWS还为客户提供定制的GPU、FGPA、集装箱化、无服务器计算和边缘计算设备与AI集成,其云服务系统还可以支持TensorFlow等多个应用架构,满足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语音识别等上层AI应用。

热词搜索:AWS 云服务

上一篇:2018年云计算十大重组并购,会产生什么飓风效应?
下一篇:为什么说云计算运维是新“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