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发力云计算 助力物联网 华云数据荣膺无锡市“最佳成长性企业”奖
2019-01-01   网络安全和运维

12月28日,无锡物联网产业协会2018年度总结/2019工作计划和服务内容分享大会在无锡召开,凭借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客户经验,华云数据荣获无锡市“最佳成长性企业奖”。
 
无锡物联网产业协会2018年度总结/2019工作计划和服务内容分享大会以“全联接、共分享、展未来”为主题,由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无锡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围绕“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物联网产业生态链”的宗旨,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实现数据流、信息流、人才流、资金流的开放共享。
 
华云数据获无锡市“最佳成长性企业奖”(左三)
 
物联网被预言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通信之后的,能够重振全球经济的“第三次浪潮”。物联网用途广泛,既助力行业发展,又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伴随着物联网设备数量的爆发,随之而来的数据量也屡创新高,将数据梳理并挖掘出价值是物联网的核心所在,这就为大数据分析的底层架构——云计算的快速部署提出了更高要求。
 
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无锡、服务全球企业的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已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建立了完整的产品布局和繁荣的云生态,可以有效推进城市及产业智慧化的发展进程,打通众多垂直行业,消除信息孤岛,有效减少重复建设,实现资源集约化。
 
华云数据一直以自主、安全、可控的产品立足市场,十分重视研发、产品和技术创新,将融资额的70%用于基础研发。8年来,华云数据从几十人的团队发展壮大成为拥有七百余名员工的技术型独角兽企业,在无锡、上海、厦门等多地拥有研发中心。华云数据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不断吸纳全球顶尖人才,从GE、微软、IBM、联想、思科、惠普等国际知名企业招募人才,研发人员占全部员工的70%。
 
华云数据荣膺无锡市“最佳成长性企业”奖
 
凭借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优势,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市场,加快行业解决方案的落地,帮助中国30余万家企业成功上云,实现了数字化转型,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
 
在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仅在江苏,华云数据就助力多家企业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如华云数据帮助无锡地铁打造了私有云平台,率先在国内实现以APP移动支付为载体的乘车应用,全面提升无锡地铁信息化建设过程,加速了“智慧交通”的实现;帮助苏中建设集团实现了业务资源的弹性扩展、灾备自动化、数据可靠性和应用的可用性等;助力苏州大学构建了一体化的教育网络环境,集教育管理、教学资源、网络资源及运行保障为一体的教育服务平台,为校企合作开展大数据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华云数据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专注于自身产品研发的同时与产业链其他环节的企业进行广泛合作。在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产品的基础上,华云数据获得了512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
 
未来,华云数据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助力中国企业全面上云,实现智慧城市和智慧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促进智能应用于智能产业深度融合。

热词搜索:华云数据 云计算

上一篇:中科曙光斩获中国电信集采大单
下一篇:烟台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成立 聚焦产业人才培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