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以持久电力,守护今夜幸福之光
2018-12-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圣诞节已成为人们一个重要的节日。在寒冷的冬季,它带来相聚的充实与熨帖,递去关心与挂念。
 
  在互联网时代,节日关爱的传达方式越发多样。每当平安夜到来,成千上万的礼物、祝福就通过网络下单、传达;不同国家、不同语言的人们纷纷通过网络,与远方的亲友畅谈。温暖欢乐笼罩平安夜,手机、电脑、网络就成了保障这份美好传递的关键。
 
  保障美好的持续,使网络不间断运行,为全球人们提供传递爱的机会,让施耐德电气倍感责任——在西班牙的跨国电信公司Telefónica,施耐德电气三相UPSGalaxyVX以超高能效、可扩展、高可靠等特性,助力打造每机架功率高达14KW、极高密度的数据中心,确保提供可靠的线上交付、沟通服务,满足在当今时代,人们日益增长的数字化生活需求。

 
  GalaxyVX优势
 
  1.拥有双变换、E变换、ECO三种运行模式,多重优化效率,最高可达99%。
 
  2.可扩展、模块化、冗余设计,采用250KW功率柜扩容逐级扩容或实现冗余;
 
  3.高可靠及容错,静态旁路开关可在110%负载下持续运行,故障模块可被系统自动隔离。

 
  如果幸福可以具象化,那它一定是人们相欢乐相聚的模样。在今夜幸福欢乐后,施耐德电气GalaxyVX默默助力网络持续,让心意飞向全球各处,让人们从此更加亲近。
 
  施耐德电气承诺:无论是在当下,还是长久的未来,都将护航网络不断,竭诚满足人们对电力永续的愿望,不仅守护今夜的幸福,也将守护我们未来每一个日子。

热词搜索:施耐德电气 电力

上一篇:云计算从产品化到渠道,ZStack 做到了!
下一篇:不谋而合的“云计划”,但时代的主题已不再是BAT的“三国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