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依米康亮相2018创博会 荣膺创新成果大奖
2018-12-24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指导的2018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创博会荟萃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前沿科创成果,为改革开放40周年奉上精彩献礼!
 
  依米康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基础建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成都市总工会率领下惊艳亮相创博会大国工匠展区,完美呈现国内云计算基础建设一流创新成果,并荣膺第三届创博会优秀创新成果奖!

 
  依米康创新成果获双总肯定
 
  创博会上,依米康全面展出云计算基础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从横跨「关键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运维服务」的四马齐驱业务模式,到建设中国首个绿色精密环境产业基地——依米康以高科技、高品质全面助力全行业用户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博览会期间,依米康展位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等多级领导莅临指导。工会领导与依米康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依米康在全国信息化建设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对区域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依米康的长远发展寄予深切厚望!

 
  依米康捧得优秀创新成果奖
 
  本届创博会还评选出多个领域的优秀科创成果,依米康凭借云计算及信息化基础建设突出成就荣膺「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优秀创新成果奖」!在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的引导下,依米康将发扬「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新型制造企业基因,加大科研项目投入、加强科技人才引入及培育,不懈探索科技创新之路。
 
  ◆◆◆
 
  2018创博会虽已落幕,双创企业依米康的高速发展征程仍在前行!以天府宝地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力心脏,依米康还将持续铺设辐射全国的强大信息化基础建设网络,为更多优秀的大国工匠提供施展才能的发展平台,集双创人才之群力为国家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
 
  

热词搜索:依米康 云计算

上一篇:5G风口开启!芯片厂商开启冲刺模式,万物互联将成现实
下一篇:云计算从产品化到渠道,ZStack 做到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