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储备精兵良将 发力存储市场 “尚道”2.0完美收官
2018-12-11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存储“尚道”2.0培训计划宣告正式收官。自4月启动以来,这项旨在帮助新华三合作伙伴提升存储项目支持能力与销售能力的赋能培训项目,通过一期初级培训与三期进阶培训的形式,为全国300多家合作伙伴的800多位销售与售前骨干成员提供了存储技术理论、新华三存储产品线等内容的培训与考核,在为提高存储市场拓展力度与效率奠定人力基础的同时,探索出了一条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存储赋能培训路径。
  
  初级培训:
  
  存储精英合作伙伴体系初现雏形
  
  随着各行业客户数据量的爆发式增长,市场对中高端存储的需求愈发旺盛。作为存储领域领军企业,新华三在“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战略指引下,力图通过部署“尚道”2.0培训计划遴选具有发展潜能的尚道核心合作伙伴并实现赋能,以打造和提升新华三存储生态体系的市场竞争力。 


江苏站
  

江西站
  

云南站
  
  初级培训于4月至6月底期间展开,来自200多合作伙伴的700多位销售与售前人员参加了由全国28个新华三代表处组织的封闭培训与考核,初步掌握存储基础理论知识、新华三市场地位与机会点、新华三存储家族产品等基本内容。初级培训的全国性举行,不仅扩大了新华三存储产品线在渠道合作伙伴中的品牌影响力,有效提升了合作伙伴的存储市场意识与技能,同时也让新华三存储精英合作伙伴体系初现雏形。
  
  进阶培训:
  
  为中高端存储市场准备骨干精英
  
  针对55家存储核心合作伙伴和3家IT总代理共100多位销售与售前骨干的进阶培训,随即于7月底至11月间分三期举行。每期培训为期三天半,有效培训时间超过50小时,内容全面覆盖存储数据保护技术、3PAR技术架构、Nimble产品、超融合产品、存储市场分析、市场营销等等,同时兼以密集的实战演练、宣讲、上机实验、案例考核、答辩等,以切实帮助学员高效掌握存储技术前沿、新华三关键产品技术方案及存储方案营销宣讲等实用技术技能,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技术结合市场,全力锻造存储精英合作伙伴在拓展中高端存储市场中所必备的技术、市场、营销能力。

 
  进阶培训第一期精彩图集
 
  
进阶培训第二期留影
  
  
进阶培训第三期精彩图集
  
  在进阶培训中,由新华三资深存储专家、备份专家、产品拓展专家、IT产品行销部总工与各存储产品线产品经理所组成的豪华讲师天团,作为长年奋战在存储业务第一线的业界翘楚深受学员欢迎。在他们的悉心讲授与全程指导下,三期进阶培训学员考核的平均通过率高达95%。
  
  作为无界生态战略下存储分销领域最核心的培训赋能项目,‘尚道’2.0培训计划充分体现了新华三对合作伙伴体系的能力输出诚意。通过尚道2.0的成功落地,不仅打造了一支市场热情高涨、业务技能过硬的存储精英合作伙伴体系,为进一步发力中高端存储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做好了准备,而且加速了无界生态战略的落地进程,帮助合作伙伴充分利用生态演进的机会与资源,扩展自身的核心业务能力外延与业务范围。
  
  未来,新华三将继续深入践行“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战略,积极推进尚道计划及其他赋能项目,以更开放的形式汇聚整个生态体系,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最为强劲安全的支持。
  进阶培训第一期精彩图集

热词搜索:新华三 存储

上一篇:物探领域新突破,曙光斩获最大规模分布式存储集群项目
下一篇:华云数据:聚焦七步法则,打造数字化企业级云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