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又一国产操作系统雄起,华为宣布采用,联手打造中国自己的系统
2018-11-26   搜狐科技

        提到国货,近几年来大家已经不再是像以前那样,一提到国货,大家首先想到就是“抄袭、低价”等字眼,现在随着我们国家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不仅在国内做得非常出色,再国际上面也是取得不错的成绩,就拿电子产品这个领域来说吧,近几年来,像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等品牌在国际市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评价,其中,华为可以说一个成功的典范,华为近几年来,在国际市场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根据今年的全球知名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华为在今年已经连续三个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位列全球第二的好成绩。

        华为能够在国际上获得认可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身为国人还是很骄傲的,华为的成功离不开他自身的努力和创新,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华为深知自主创新、掌握科技的核心技术的重要性,只有自己掌握了最新的技术才能够在行业里面有话语权。近期,华为又宣布了一项好消息,很多网友在看到后都纷纷支持表示:“又一个国产操作系统要雄起了”这个好消息就是华为将要和国产操作操作系统深度开展合作,强强联手,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系统。

        对于华为和深度的合作,对于过产操作系统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对于操作系统,人们最广为熟知的就是Windows和苹果的OS系统了,国产系统基本上知道的人都很少,这次华为和深度的合作主要只在基于海思CPU平台的,深度服务器操作系统V15.2,该操作系统主要是为华为的泰山系列服务器量身打造的,并不是普通的桌面操作系统,该平台主要是适用于企业场景,为企业用户提供各种需求与服务,虽然如此,不可否认的一点,深度国产操作系统的桌面是非常中国化的,也是非常优秀的。

        深度操作系统和华为的这次合作,对于国产系统来说,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虽然国产系统现在还不是很完美,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操作系统一定会越来越好。加油!

热词搜索:华为 国产操作系统

上一篇:AI带来创新价值,华为称AI入主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正当时
下一篇:作为IDC圈内人,数据中心等级认证知多少?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