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浪潮:“高端IT应用”服务器
2012-10-09   网络

 

   浪潮英信NF5280M3是为满足云计算、虚拟化、数据库、数据挖掘等高端IT应用,基于最新的计算技术全新设计的一款高端双路机架式服务器。保持了浪潮服务器一贯的高品质、高可靠表现,同时具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性能、理想的扩展能力及良好的管理特性,特别适合对服务器有苛刻要求的电信、金融、大型企业等用户。凭借巧具匠心的系统设计,它在有限的空间内完美展现了高效、可靠、智能、高扩展特性,适用于各类对计算、存储、通讯有高标准要求的关键应用。
 
更好应对业务压力
   采用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系列,具有强劲的性能表现,相比上一代产品,虚拟化性能提升30%以上,OLTP数据库性能提升50%,Java中间件性能提升达58%。
 
更低功耗,更强能效
   为帮助用户降低运营费用,浪潮通过采用高效电源设计和低功耗原件,NF5280M3相比上一代产品可节能多达20%。此外,浪潮睿能SmartPower技术可帮助用户对系统功耗进行精确的实时监测和控制,提高整体IT架构的能效表现。
 
适用多种应用场景
   最多可集成4个1GbE以太网控制器,另可通过浪潮睿联SmartIO技术增加2个10GbE以太网控制器,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配置网络IO能力。浪潮睿展SmartAdapter技术使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各种扩展卡,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
 
更简易的管理
   内嵌服务器智能管理芯片,可实现完整的IPMI 2.0远程系统监控、远程KVM、虚拟媒体等各种管理功能,搭配浪潮睿捷服务器管理套件5.0版及UEFI智能固件,可极大简化用户的设备部署、管理和维护工作。

热词搜索:

上一篇:方正:入门级服务器
下一篇:HP:“灵活、多用”服务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