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方正:入门级服务器
2012-10-09   网络

 

  方正圆明LT300 2200是针对成长型企业用户设计的主流单路服务器。主要适用于对价格,成本因素比较敏感,对服务器的性能和可靠方面要求不高;由于运营成本的限制,没有专业的机房,服务器主要放置在办公环境中,对服务器的噪音水平有一定的要求等需求的用户。
 
产品定位:
  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定位于入门级塔式服务器,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和教育行业的中小规模网络应用。
 
设计理念:
  圆明LT300 2200服务器采用最新英特尔® 3420芯片组,搭配至强® 3400处理器,在数据计算以及多任务处理方面性能得到大幅提升;支持DDR3内存,最高频率达1333MHz;并具有配置多样性,强大扩展性等特点。
 
应用推荐:
  文件和打印服务器
  网络管理服务器
  Web服务器                                                                          
  远程访问、群件服务器                                                
  中小型数据库服务器
  电子政务,电子教室,教务管理等网络建设
 
产品优势:
  性能更强大
  采用最新Intel 3420芯片组,搭配至强® 3400处理器,在数据计算以及多任务处理方面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内存速度提升
支持ECC U-DIMM/R-DIMM DDR3内存,最高频率可达1333MHz;
 
配置多样性
  最多可支持10块硬盘,满足SATA RAID,SAS RAID多种配置;
 
强大扩展性
  整机共6个扩展插槽,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可外插声卡不占用其余扩展槽;

热词搜索:

上一篇:Hillstone:“智能应用识别”流量管理
下一篇:浪潮:“高端IT应用”服务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