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Hillstone:“智能应用识别”流量管理
2012-10-09   网络

 

  StoneOS®智能带宽管理系统是建立在Hillstone山石网科多核Plus® G2安全架构之上,基于智能应用识别、用户识别,结合业务应用优先级,提供基于策略进行细粒度划分控制,提供用户灵活的流量管理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识别
  Hillstone山石网科智能带宽管理系统提供专有的智能应用识别功能。它根据应用的内容特征、行为规律、历史关联信息等,对多达几百种网络应用以及加密的P2P应用进行识别。支持对用户自定义的流量进行识别。同时,支持应用服务的多级分类,便于用户查找、统计、监控和控制管理。
 
智能带宽管理
  Hillstone山石网科智能带宽管理系统可对网络流量进行不同时间段的最大带宽限制,最小带宽保障,可为特殊人群和关键业务预留带宽资源,可对用户及IP进行会话限制,可对上、下行带宽进行独立限制。并且Hillstone山石网科智能带宽管理系统提供弹性QoS功能(FlexQoS),它能够实时探测网络带宽的利用率,进而动态调整特定用户的带宽。弹性QoS(FlexQoS)既能为用户充分利用带宽资源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又能保证高峰时段的网络使用性能。弹性QoS还允许用户进行更加精细的控制,允许某一类的网络使用者享有弹性QoS,另外一类不享有弹性QoS,通过此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差分服务。
 
用户识别
  Hillstone山石网科智能带宽管理系统结合AD、LDAP、RADIUS等第三方认证服务,对通过不同接入方式的用户和用户组,以及用户角色进行细粒度的流量控制管理。
 
策略划分
  Hillstone山石网科智能带宽管理系统可以结合强大的policy,对应用流量进行划分。用户可根据源安全域、入接口、源地址、目的安全域、出接口、目的地址、应用、服务、用户、用户组、VLAN、优先级对流量进行细粒度划分,提供应用、角色及IP的层级嵌套,满足用户不同的流量管理场景。
 
实时流量监控和统计
  Hillstone山石网科智能带宽管理系统提供各种灵活报告和监控方法,帮助用户查看网络状况。用户可以轻松查看接口带宽使用情况、不同应用带宽使用情况以及不同IP地址的带宽使用情况。提供带宽使用情况的历史记录,为将来网络升级和优化管理提供依据。同时用户还可以定制需要的统计类型。
 
灵活部署
  StoneOS® 智能带宽管理系统是建立在Hillstone山石网科多核Plus® G2安全架构之上,结合NAT(地址转换)、PBR(策略路由)、LLB(链路负载均衡)、URL过滤等功能,支持透明接入和网络旁挂部署,支持bypass功能,可适应用户多种网络环境部署需要。

热词搜索:

上一篇:锐捷:精准流控
下一篇:方正:入门级服务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