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实现安全数据混合计算平台的价值最大化
2012-09-26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为IBM zEnterpriseEC12提供同日支持

——新一代大型机管理帮助客户实现IBM最新安全数据混合计算平台的价值最大化
    2012年9月26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CA)今天宣布为IBM 新一代zEnterprise EC12(zEC12)提供“首日”支持,包括其新一代大型机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庞大产品线。这一最新的IBM混合计算平台产品超越了其前身(即z196和z10EC),让zEC12的用户拥有更大的容量、效率和可扩展性,以保护和管理重要的信息。
    CA Technologies大型机亚太区副总裁Chris Wilson表示:“CA Technologies与IBM持续合作,推动大型机的创新,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最有效、安全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计算平台。我们都意识到IT正向混合计算发展。因此,将我们新一代大型机管理解决方案与zEC12混合计算平台相结合,使传统大型机和分布式计算互相配合提高运营效率,将帮助客户实现其投资价值的最大化。”
    CA Technologies新一代大型机管理软件集成了大型机和分布式系统的应用性能管理、工作负载自动化和流程自动化,从而能够全面支持zEC12领先的跨平台、跨企业管理的混合架构。
    IBM System z部门副总裁兼业务主管Greg Lotko表示:“CA Technologies针对全新IBM zEnterprise EC12的‘同日’支持证明了IBM大型机的重要性和非凡价值。zEC12可以为数据的云安全提供基础,使企业通过更高的性能、灵活性、安全性以及嵌入每笔交易中的智能来提高对客户的服务。此外,通过一个软件解决方案生态系统,zEC12可以为我们共同客户的利益提供附加价值,并扩展其能力。”
 
    欲了解有关CA Technologies创新的大型机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com/us/mainframe.aspx.  
 
关于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 IT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管理和保护复杂的IT环境,以支持敏捷的业务服务。从数据中心到云,企业可以利用CA Technologies的软件和SaaS解决方案加速创新,变革基础设施,同时确保数据和身份安全。欲获知更多关于CA Technologies的信息,请浏览网站www.ca.com.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体化”安全防护
下一篇:网康科技:智能流量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