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一体化”安全防护
2012-09-22   网络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企业越来越多的将自己的业务转移到网络平台上,过去可有可无的应用,比如IM(即时通信)、SNS(社交网站)等已经成为企业开展业务不可或缺的网络工具。然而,企业所面临的安全情况也相应的发生了变化。网络攻击正在以互联网应用为平台向企业内部渗透。传统的安全设备——防火墙、IPS、UTM等,由于其设计理念上的先天不足,在新的攻击模式下正在逐渐失去作用。
 
    正是在这种安全背景下,网康推出了下一代防火墙产品(NFW)。这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安全理念的革命性产品,可以全面应对应用层威胁。通过深入洞察网络流量中的用户、应用和内容,并借助全新的高性能单路径并行处理引擎,NFW为用户提供有效的应用层一体化安全防护,帮助用户安全地开展业务并简化用户的网络安全架构。
 
    NFW的高性能单路径并行处理引擎有效地解决了安全与性能之间的矛盾。由于避免了不同安全模块对数据包的反复解析和处理,NFW可以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杀毒、URL过滤、IPS、应用识别等)的同时,依然保持较高的性能。同时NFW为用户提供了深入的网络洞察能力。将网络中的流量,按照不同的维度(应用类型、技术特征、风险、用户、内容等)进行展示,并且对日志信息进行高度关联分析。让用户对网络流量的构成,风险有完全的理解,并且可以方便地根据“应用类型”、“用户群组”、“内容特征”等设置安全策略。
 
    特别的,NFW还为BYOD的到来做好了准备。NFW对所有的主流终端类型都能进行识别,并且可以识别出500多种移动互联网主流应用,让用户在尽享BYOD带来的便利的同时,确保公司的网络安全。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现文件同步和Mac计算机备份的突破性技术
下一篇:实现安全数据混合计算平台的价值最大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