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实现文件同步和Mac计算机备份的突破性技术
2012-09-13   美国网件

NETGEAR发布ReadyNAS新固件

包括无需订购服务、无存储空间限制、安全和实时的文件同步的NETGEARReadyDROP以及面向Apple®Time Machine®NETGEAR远程备份

    2012年9月,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NETGEAR,In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TGR),宣布发布用于NETGEAR ReadyNAS® DUO 和NETGEAR ReadyNAS NV+存储系统的新固件NETGEAR RAIDiator™ 5.3.6。这个新的固件使用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网络附加存储(NAS)设备上访问、管理和备份数据。NETGEAR RAIDiator 5.3.6是一个大的跃进,从而使NAS用户无需将数据存放在别人的云端里,并且确保Apple® Time Machine®用户无论在何时接入互联网都能够备份数据。
    新固件中的NETGEAR ReadyDROPTM使一个安全的个人存储云端得以创建,具有类似于Dropbox™的拖放文件功能,消除了现在订购式的云备份和同步解决方案中对存储空间限制、成本、访问或安全等问题的担心。安全地存储在ReadyNAS Duo或ReadyNAS NV+上的文件可通过所有可能的设备(包括个人电脑、Mac电脑、Apple® iOS和Android掌上设备)进行自动同步。用户可以从任何支持的设备上编辑、存储、检索和查看文件,同时知道他们的数据是存放在自己的存储设备中,而不是存储在其他的云端上。
    RAIDiator 5.3.6同时具有为Time Machine®进行远程备份的功能,从而使Apple® Time Machine®的备份可通过互联网从任何远端的位置和连接的设备直接写入NAS。在推出这个远程备份的功能之前,用户只能执行本地备份并且需要支付订购服务的费用来进行云备份。现在,Apple Time Machine用户当他们接入互联网的时候都可以进行数据备份,无需使用其他的云端进行远程备份。
    NETGEAR RAIDiator 5.3.6固件的其它功能包括直接从ReadyNAS设备上传输媒体流到远程移动客户端的ReadyDLNA®,以及NETGEAR ReadyNAS Replicate——灾难恢复解决方案,从而能够将ReadyNAS设备上的数据镜像到通过云端安全地管理的多个位置。所有的特征和应用都包含在新的固件中,或通过购买新的NETGEAR Duo或NV+实现。
 
NETGEAR RAIDiator 5.3.6的新特性:
    (1)跨多个设备实现文件同步的NETGEAR ReadyDROP
    (2)对Macintosh计算机的远程备份
    (3)提供远程媒体流的NETGEAR ReadyDLNA客户端
    (4)面向简单的外部灾难恢复的复制
    Anvato首席执行官Alper Turget表示“NETGEAR RAIDiator 5.3.6新固件能够更容易地在ReadyNAS上增加功能,通过ReadyDROP,我的文件总是可以一直存放在我所需要到的地方,而我却无需为这种访问支付额外的订购费用。我简直无法相信通过ReadyNAS我能实现如此多的功能。”
    NETGEAR商业企业部门高级产品营销经理Matt Pahnke表示“众所周知,NETGEAR致力于开发性价比高、易于使用的创新技术来解决存储给中小型企业带来的巨大挑战。NETGEAR RAIDiator 5.3.6证明我们一直不遗余力地帮助家庭用户和商业企业用户从他们在NETGEAR NAS解决方案的投资中获得最大的价值。同时,也进一步证明我们在桌面存储市场中的领导力。”
 
定价和供应 
    ReadyNAS Duo和ReadyNAS NV+的新固件NETGEAR RAIDiator 5.3.6及其所有功能,可在2012年9月11日开始从www.readynas.com网站上全球免费下载。新固件及其功能也可通过任何的NETGEAR NAS解决方案实现。

热词搜索:

上一篇:CA Technologies收购 Paragon Global Technology,扩展工作负载
下一篇:“一体化”安全防护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