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全球首个远程无线故障分析功能诞生
2012-08-27   福禄克网络

福禄克网络推出应用于便携式WLAN工具上的全新分析功能

可增加AirMagnetWi-FiAnalyzerPRO和AirMagnetSpectrumXT的对Wi-Fi进行实时远程故障排除和频谱分析能力

    2012年8月,福禄克网络发布了一个应用于旗下便携式无线局域网(WLAN)工具上的新型远程分析功能,这个新功能使得AirMagnetWiFiAnalyzerPRO和AirMagnetSpectrumXT工具首次具有了对远程无线网络进行实时故障诊断和频谱分析的能力。这项突破使得拥有远程站点的组织机构不再需要无线入侵检测系统(WIDS)和入侵防御体系(WIPS)的监测解决连通性及干扰问题,并且无需到访现场便能够确认出恶意(流氓)设备以及网络安全入侵检测。
    “对于我们的很多客户来说,有限的IT人员和预算都是很关键的问题。因此,一个具有远程实时故障排除能力的便携式工具可以立即扩展员工们的工作能力。”高级系统工程师BenRussell表示,“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这项改进甚至可以完全颠覆他们原先解决WLAN性能和安全性问题的方式。”
    “我们的新型远程分析仪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避免现场访问,还可以减少因解决WLAN问题或故障而对整个公司生产效率造成的损失。”福禄克网络WLAN业务部副总裁Chia-CheeKuan说。他还指出,在美国,仅一次现场访问或上门服务的费用就可能超过400美元*,这无疑是一笔非常大的开销。
    远程分析仪解决方案由AirMagnetWiFiAnalyzerPRO10.0、AirMagnetSpectrumXT3.5.1以及AirMagnet Enterprise系列传感器组成。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将传感器部署到远程站点,然后通过控制台的AirMagnetWiFiAnalyzerPRO或AirMagnetSpectrumXT进行监视。

如何获得 
    现在,福禄克网络的官方网站上已经可以购买到这项远程分析仪功能。您可以将它下载到您的AirMagnet-WiFi-AnalyzerPRO和AirMagnet-Spectrum-XT工具上。

关于福禄克网络
    福禄克网络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用于测试、监测、分析企业网络和电信网络、以及组成这些网络基础结构的光缆和铜缆的安装和认证。我们整个系列的网络超级透视解决方案提供给网络施工单位、业主以及维护人员卓越的网络透视能力,兼具速度、准确度和易用性来优化网络性能。福禄克网络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 500 多名员工,在 50 多个国家设有产品销售点,财富 100 强中有 96 家公司是它的用户。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计算为CIO带来机遇与挑战
下一篇:如何实现数据中心向“云”的华丽转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