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络因“云”而变
2012-08-27   美国网件

NETGEAR 2012 秋季巡展

    2012年8月21日,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网件(NETGEAR Inc.,) 公司的“网络因云而变---NETGEAR 2012秋季巡展”在北京拉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NETGEAR将赴杭州、上海、广州、南京、深圳等十余个城市与合作伙伴及客户共同分享此巡展的精彩内容。

    本次巡展以网络因“云”而变为主题,将探讨在传统IT向云计算架构转型过程中,以客户体验为根本,以最新技术为依托,以“智能IT (Smart IT)” 为宗旨,NETGEAR如何协助企业解决涉及云计算的虚拟化、移动互联、物联网等技术难题,给企业和用户提供可靠、经济、简易的云架构统一基础网络解决方案。

    2011年,NETGEAR全球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其中,全球企业业务部门(CBU部门)销售额增长幅度超过30%,NETGEAR中国企业网业务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较2010年增长超过50%,创造出NETGEAR中国企业网业务历史性的销售记录新高。
2012年,NETGEAR继续秉承“创新科技”的理念,持续不断推出创新的新产品以满足企业向云环境迁移的要求。
2012年新推出的企业级存储ReadyDATA5200,具备内置的重复数据消除、精简配置和无限快照功能,混合支持 SATA、SAS 和 SSD硬盘驱动器等特性。ReadyDATA可扩容至 180TB 容量(比目前旗舰型号大5倍),是同类产品当中第一款将数据复制作为标准功能的产品。
为适应交换网络基础架构的改变,在交换产品领域,NETGEAR推出的PoE和PoE+交换机家族设备可以为交换网络提供统一简约的接入方式,能够在Wi-Fi、高校以及仓储物流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此外, NETGEAR新一代极速无线网络产品的推出,适应移动互联网络发展的技术趋势,包含基于云的无线管理系统、大容量无线控制器产品、支持RFID技术的物联网AP、新一代3*3 802.11n 900M无线AP等产品,在无线市场中具备良好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
在此次巡展中, NETGEAR针对当今网络市场技术发展趋势云技术的发展,推出的云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将在医疗、教育、监控、酒店四大行业,帮助渠道商助力广大中小企业,轻松解决IT系统搭建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难题。

    在专注于为产品和解决方案注入全新活力的同时,NETGEAR也非常重视渠道合作伙伴的商业成长环境。在对渠道的投入和支持方面,NETGEAR在今年进行了有效的探索,推出全新的Powershift NETGEAR 渠道合作伙伴专区。通过渠道合作伙伴网站,了解 NETGEAR 最新的销售信息、分享到新的技术文档、学习相关的技术与销售培训课程,与合作伙伴达到合作共赢的全新模式。

关于美国网件
全球成长型商用企业综合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与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 NETGEAR 公司 —  NETGEAR 一直致力于网络技术创新,专注于产品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提升,为全球商用企业用户和家庭个人用户提供使用简便的高质量网络解决方案。NETGEAR 世界各地的零售点达27,000个,并通过37000多增值经销商销售。NETGEAR 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n Jose,CA),已经在全球25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通过41,000多个合作伙伴在全球市场进行产品销售并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服务支持。

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你十招判断服务器虚拟化是否适合自己?
下一篇:云计算为CIO带来机遇与挑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