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FP+ 直连铜缆组件通过了多个互操作测试
2012-08-16   美国西蒙

   Watertown, CT — 美国西蒙的 SFP+ 直连铜缆组件经由新罕布什尔州大学的互操作实验室(UNH IOL)的测试,通过了与多个供应商的设备的10G以太网互操作测试,这些供应商包括:Brocade, Dell, Cisco, Mellanox, Arista, Arastra 和 F5。

   这个测试报告包含了7个不同的 SFP+ 设备和美国西蒙5种不同长度的线缆,线缆长度从1米到7米不等。在测试中,对加电的设备进行各种不同的组合,并进行了5种不同链路的测试。所有的线缆都通过了互操作测试。另外,在测试中同时进行了丢包率评估,发现没有任何丢包错误。

   互操作测试是美国西蒙正在进行的项目的一部分,用以证明西蒙的线缆在一系列宽泛的高速网络设备中都是适用的,其中有些设备若采用它们专有的线缆组件会非常昂贵。

   美国西蒙的高速互连产品线包括 SFP+, QSFP+, miniSAS, QSFP+ 到 SFP+ Breakout,以及 miniSAS 扇出铜缆,都可用于数据中心的点对点应用。

   若要查看新罕布什尔州大学的互操作实验室(UNH IOL)的测试报告,可点击以下链接:
  www.siemon.com/sis/interoperability

  另外,美国西蒙的SFP+ 线缆还通过了Solarfare的测试,其名单张贴在SFP+ 10GBASE-CR的第三方清单中的表6“Table 6: Tested Third-Party 10GBASE-CR Direct Attach (DA) Cables”中,点击如下链接可查看:
  http://www.solarflare.com/SFPplus-Transceivers-DA-Cables

  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美国西蒙互连组件的信息,请点击访问www.siemon.com/sis

Follow Siemon on Twitter: http://twitter.com/siemoncabling/
Join Siemon on Facebook: http://www.siemon.com/go/facebook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网络布线解决方案的制造和创新。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办事处,在世界各地拥有生产和服务的合作伙伴。西蒙提供了最全面的铜缆(非屏蔽和屏蔽双绞线)5e类,6类( E级),增强6类/6A类( EA级)以及7/7A类(F/FA级),和多模、单模光纤布线系统。从快接跳线到快接配线架,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R&D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对公司客户和业界的长期承诺。

热词搜索:

上一篇:角形智能配线架
下一篇:云计算的重要依托: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