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角形智能配线架
2012-08-15   美国西蒙

   新的智能配线架将智能监控和角形配置结合在一起,便于高密度配线路由,且不再需要在机架上安装额外的线缆管理器。

   Watertown, CT – 美国西蒙在其全系列MapIT G2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中增加了新的角形智能配线架 (SPP)。  为了帮助网络和数据中心的专业经理监控并确保他们的物理层IT基础设施的安全, MapIT G2 系统整合了功能强大的创新智能配线架、界面友好的主控制器以及MapIT 软件,对整个网络的物理层活动实施实时追踪和报告。

   所有的MapIT G2 SPPs,包括新的角形配线架,都经过高智能的设计,配有LCD液晶显示屏,能准确地显示连接状况、诊断信息和动态标签系统。 LCD显示屏比起简单的LEDs灯或者传统的非智能配线架可以为技术人员提供更加详细的操作指南。 液晶显示屏可以监控和显示实时的跳线连接和诊断信息,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故障排除时间,提高工作效能。

   新的24口、1U的角形智能配线架除了它的智能特色和功能外,还允许将跳线直接引入到垂直理线器,减少了配线架之间的水平理线器,从而节省了珍贵的机架空间,提高了数据中心的密度。

   事实上,美国西蒙的 MapIT G2 系统比起其他的智能配线系统有超过 80%的高密度,节省了大量关键和昂贵的数据中心机架/机柜和楼层空间。比如,常见的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针对20000个信息点的管理,通常需要60U的管理设备。而MapIT G2针对20000点的项目只需要7U的管理设备!

   除了提高密度,MapIT G2 还极大地减少了电力消耗,比起其他的智能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减少了 75% 的电力,充分显示了“绿色”的优势。较低的功耗也极大地减少了热量的产生,并改善了数据中心散热管理的能源效率。

   新的 MapIT G2 智能角形配线架有6A类屏蔽和非屏蔽,以及6类非屏蔽,都具有全智能和准智能两种配置。专门为那些打算未来升级到智能配线系统的用户设计,这些可以现场升级的准职能配线架可以在一开始作为标准配线架安装使用,需要升级时只需增加简单的MapIT G2电子元件即可称为全智能的配线架。这个功能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又划算的智能基础设施升级路径。增加的电子元件可以很方便地加入准职能配线架,而不会干扰水平线缆和已经连接在配线架上的跳线。

  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美国西蒙 MapIT G2 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资料,请点击访问http://www.siemon.com/us/MapITG2/

   Follow Siemon on Twitter:  http://twitter.com/siemoncabling/
  Join Siemon on Facebook: http://www.siemon.com/go/facebook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网络布线解决方案的制造和创新。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办事处,在世界各地拥有生产和服务的合作伙伴。西蒙提供了最全面的铜缆(非屏蔽和屏蔽双绞线)5e类,6类( E级),增强6类/6A类( EA级)以及7/7A类(F/FA级),和多模、单模光纤布线系统。从快接跳线到快接配线架,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R&D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对公司客户和业界的长期承诺。

热词搜索:

上一篇:Hyper-V平台正式支持虚拟FreeBSD系统
下一篇:SFP+ 直连铜缆组件通过了多个互操作测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