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A Technologies携手本地IT服务提供商,扩展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
2012-08-13   CA Technologies

    2012年8月10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 (NASDAQ:CA)在CA Expo 2012大会上宣布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三大IT服务提供商在通信和金融服务行业(FSI)等领域基于CA Technologies的IT管理解决方案进行不同类别的项目合作,从而为更多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业务支持。与CA Technologies进行合作的IT服务提供商包括东软集团、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台湾的聚硕科技。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Lionel Lim与合作厂商讨论行业热点

    CA Technologies针对三家IT服务提供商不同的业务能力、覆盖区域和业务模式分别定制了差异化的合作方案。但相同的是,这三家公司都拥有先进的技术、久经验证的服务水平以及深入的行业经验,与CA Technologies联手,则能够充分结合本地经验与全球资源,共同为用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以帮助用户在“IT新常态”的挑战下持续通过IT获得业务价值。
    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合作伙伴及联盟副总裁Tan Kwang-Me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东软集团、神州泰岳和聚硕科技一起进行项目合作,以此拓宽我们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区域覆盖能力,这正是CA Technologies对亚太区市场的承诺——在深度与广度上扩展区域合作伙伴计划。CA Technologies 始终乐于与本地公司和客户共同合作,变革IT服务业务的方式。东软集团、神州泰岳和聚硕科技这三家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也拥有同样的愿景,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带来双赢的结果。”
    基于CA Technologies的平台和专业技术以及东软集团领先的系统集成与服务业务,两家公司将共同提供IT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通信和金融服务行业面临的挑战。作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以及一个拥有强大的销售平台,在特定地区、客户中具有良好覆盖面的企业,东软集团被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多次评为“全球外包100强”企业。东软集团将成为CA Technologies在中国拓展销售的一个理想伙伴。
    东软集团负责合作伙伴及IT服务事务的副总经理高峰先生表示:“此次东软集团和CA Technologies的合作将主要集中于IDC和应用性能管理领域,优势互相结合,让我们有更强的实力为客户提供支持其业务的解决方案。与CA Technologies的合作非常符合我们的愿景,我们对未来充满着信心。”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的重点软件企业,此次将和CA Technologies就信息技术基础构架库(ITIL)和基础设施管理等方面进行合作,并组建专业的CA Technologies技术团队,共同服务于金融服务和通信行业的客户。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豪先生表示:“神州泰岳非常高兴能够与CA Technologies携手,整合双方在云计算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丰富经验,为我们在金融服务以及通信行业的大型用户提供整合的解决方案。CA Technologies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能够为这两大行业的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加上神州泰岳丰富的行业经验,我们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
    台湾软件市场一直保持强劲增长,也是CA Technologies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重点区域市场之一。聚硕科技是台湾市场上最大的IT分销商之一,双方计划基于CA Technologies完善的IT管理产品组合为台湾客户提供企业网络和系统所需的全套解决方案和完整的技术服务,助力台湾客户快速实现业务服务创新。
    聚硕科技副总经理暨运算系统事业群执行副总陈相宇先生表示:“CA Technologies的IT管理产品组合覆盖了从大型机到分布式系统,从物理设备到虚拟化、云计算的多样化需求,加之能够兼容不同平台,非常符合台湾市场的需求。双方将进一步探讨恰当的合作方式,将这些先进的IT管理经验带入台湾,为台湾企业所用。”
    此次CA Technologies联手三家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是进一步完善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CA Technologies始终致力于建立一个高效且可扩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为此,CA Technologies不断升级合作伙伴计划,并于今年5月发布了全新的CA全球合作伙伴计划(CA Global Partner Program)。此全新升级的合作伙伴计划以业务计划为导向,关注开发市场机会、推动销售以及完成业务的全进程,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在一个完整的业务服务生命周期内(包括从构思、建模到保障、安全)加速、变革和保护IT,快速实现业务服务创新,从而在软硬件平台、技术和供应商间进行有效配置、实施和管理。


关于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 IT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管理和保护复杂的IT环境,以支持敏捷的业务服务。从数据中心到云,企业可以利用CA Technologies的软件和SaaS解决方案加速创新,变革基础设施,同时确保数据和身份安全。欲获知更多关于CA Technologies的信息,请浏览网站www.ca.com.

热词搜索:

上一篇:CIO 调查显示亚太区商业领袖需要更加战略性地应用IT
下一篇:Hyper-V平台正式支持虚拟FreeBSD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