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红科网安WEB应用防护系统
2012-08-08   网络

 

Web应用防护系统致力于解决应用及业务逻辑层面的安全问题,广泛适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公安、能源、税务、工商、社保、交通、卫生、教育、电子商务”等所有涉及Web应用的各个行业。部署Web应用防火墙产品,可以帮助用户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各类网站安全问题,如:注入攻击、跨站攻击、脚本木马、缓冲区溢出、信息泄露、应用层DoS/DDoS攻击等常见及最新的安全问题。
 
红科网安WEB应用防护系统内建WEB保护模式及游戏保护模式,彻底解决针对此两种应用的DOS攻击方式。在提供Web应用实时深度防御的同时,实现Web应用加速与防止敏感信息泄露的功能,为Web应用提供全方位的防护解决方案。采用内核级驱动技术,在操作系统获取网络数据包前,对数据包进行深度检查,精确辨别正常用户访问与恶意攻击,对恶意攻击的数据包进行过滤,达到保护Web服务器的作用。
 
产品特色 :
 
核心检测引擎采用四层技术,而非传统的ISAPI Filter模式,CPU占用更低
支持所有的Web服务器,如:IIS、Apache、Websphere
强大的黑白名单设置功能
详细的攻击日志记录
流量清洗技术
反向追踪技术
阻断策略

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盟科技Web应用防护系统WAF_P600
下一篇:浅析康普imVision智能化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