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云盾抗DDoS防火墙
2012-08-08   网络

云盾抗DDOS防火墙软件版是为中小企业、个人、小型游戏服务商等用户提供的防火墙。是云盾针对当前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研制成功的具有创新思想和专有技术的新型网络安全软件。是高效率的软件抗DDoS防火墙,其自主研发的独特抗攻击算法,高效的主动防御系统可有效防御DoS/DDoS、SuperDDoS、DrDoS、代理CC、变异CC、僵尸集群CC、UDPFlood、变异UDP、随机UDP、ICMP、IGMP、SYN、SYNFLOOD、ARP攻击,传奇假人攻击、论坛假人攻击、非TCP/IP协议层攻击、等多种未知攻击。

对防火墙的攻击行为均可有效识别,并通过集成的机制实时对这些攻击流量进行处理及阻断,具备远处网络监控和数据包分析功能,能够迅速获取、分析最新的攻击特征,防御最新的攻击手段。同时,云盾DDoS防火墙又是一款服务器安全卫士,具有多种服务器入侵防护功能,防止黑客嗅探,入侵篡改,真正做到了外防内保。

 

 

产品特性
 
独门秘籍,固若金汤
 
云盾抗DDoS防火墙能够防御DOS/DDOS、SuperDDOS、DrDOS、代理CC、变种CC、僵尸集群CC、SYN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IGMP Flood,Fragment Flood,HTTP Proxy Flood,CC Proxy Flood,Connection Exhausted、ARP攻击,传奇假人攻击、论坛假人攻击、非TCP/IP协议层攻击、等多种未知攻击。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云盾抗DDoS防火墙独有的动态端口过滤规则,轻松设置服务器对外开放的端口,屏蔽所有危险端口,可分类设置TCP、UDP端口,端口IP黑白名单。
 
运筹帷幄,效率奇高
 
云盾抗DDoS防火墙自主研发的独特抗攻击算法,在占有极少系统资源的情况下能够有效防御大量攻击,在不影响网站访问速度的情况下,实现网卡线速防御,最大限度发挥硬件特性。经过实践测试,在每秒2万的TCP包情况下,CPU仅占%1。
 
黑白名单,轻松隔离
 
云盾抗DDoS防火墙独有的黑白名单访问控制,黑名单,将某个IP地址,或整个网段,输入黑名单,轻轻松松对某个地区IP进行屏蔽,有效过滤垃圾访问IP,白名单,将信任IP输入白名单,非信任白名单内的IP都无法访问指定的服务器,轻松建设DMZ(隔离区)。
 
网络监控,了然于胸
 
云盾抗DDoS防火墙能够实时显示各个网卡当前网络流量。并且可以双向显示(即同时显示到用户远程控制管理端)不仅能够让用户全面、深入了解服务器当前的网络情况;而且能够通过观察异常网络流量,发现病毒程序或反弹式木马。
 
傻瓜式使用,自动升级
 
云盾抗DDoS防火墙以简约(操作)而不简单(功能)的思想,为用户提供防护优秀、功能实用、操作简单,无需做任何配置,就能正常工作;提供自动升级功能,能够随时通过网络升级到最新版本。
 
  运行环境
 
适用平台:WindowsServer2000、WindowsXP和WindowsServer2003(32位、64位)。
 
支持网卡:100M、1000M<
 
  产品功能
 
★云盾抗DDoS防火墙阻止DoS攻击
 
TearDrop、Land、Jolt、IGMPNuker、Boink、Smurf、Bonk、BigPing、OOB等数百种。
 
★云盾抗DDoS防火墙抵御DDoS攻击
 
SYN/ACK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TCP Flood等所有流行的DDOS攻击。
 
★云盾抗DDoS防火墙拒绝TCP全连接攻击
 
自动阻断某一IP对服务器特定端口的大量TCP全连接资源耗尽攻击。
 
★云盾抗DDoS防火墙防止Script脚本攻击
 
独特的WEB端口防护可有效针对ASP、PHP、PERL、JSP等脚本程序的洪水式Flood调用导致数据库和WEB崩溃的拒绝服务攻击。
 
★云盾抗DDoS防火墙对付DDoS工具
 
XDOS、HGOD、SYNKILLER、CC、GZDOS、PKDOS、JDOS、KKDOS、SUPERDDOS、FATBOY、SYNKFW、DDOSBINGDUN等数十种。
 
★云盾抗DDoS防火墙超强Web防入侵
 
文件保护、进程保护、注册表保护、自定义规则,有效防止脚本木马、木马上传等。
 
★云盾抗DDoS防火墙侦测Hacker黑客入侵
 
智能检测端口扫描、SQL注入、密码猜测、Expolit利用等2000多种黑客入侵行为并屏蔽攻击者IP。
 
★云盾抗DDoS防火墙完全放行各大搜索引擎蜘蛛
 
防御的同时,放行百度,谷歌等搜索蜘蛛爬行,避免误封导致您网站权重降低。
 
★云盾抗DDoS防火墙游戏端口保护
 
可防御任何网络游戏,只要您有专用的登录器,就可以防御一切CC攻击、假人攻击、端口攻击!
 
  产品性能
  
防护类型:DoS、DDoS、IPS、ARP
 
处理能力:100M环境下每秒30万以上、1000M环境下230万以上
 
高可用性:100000小时以上
 
强适应性:支持多网卡、多IP、无限连接数
 
连接限制:支持并且可阻止
 
CPU占用:低于5%
 
  云盾特色
  
★不限服务器网卡数量:安装有云盾DDoS防火墙的主机服务器可安装多块网卡均可受到云盾DDoS防火墙的全面保护。
 
★不限ip数量:安装有云盾抗DDoS防火墙的主机服务器可设置多个IP均可受到云盾DDoS防火墙的全面保护。
 
★服务器ip随意更换:云盾DDoS防火墙对主机服务器的IP地址不做任何限制,用户可结合自己需要随意更改,云盾抗DDoS防火墙会自动保护新的IP。
 
★网络带宽没有限制:云盾抗DDoS防火墙支持百兆和千兆网卡,不限制网络带宽,您的硬件配置越高抗攻击能力就越强。
 

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信服NGAF防火墙
下一篇:中交信达科技智能Web应用防护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