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安利(中国)广州机房选用美国西蒙高端布线产品
2012-07-31   美国西蒙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作的采用多元化营销模式的大型跨国性日化生产企业,1995年正式营运,总部设于广州,在北京、上海设有区域办公室。
安利(中国)广州机房位于中信大厦40楼,是安利中国总部数据中心及灾备中心机房,总共使用将近5000个信息点。该机房建成后规划未来作为安利全球三大数据中心的重要一员。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备份系统服务器进入,现有的数据中心布线系统远远不能满足要求。

   项目实施目标是建设一套完整的、符合现在及将来要求的高效新一代数据中心。所以数据中心光缆主干则全部采用了美国西蒙Plug and Play即插即用预端接光纤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采用西蒙独有的高性能小尺寸的RazorcoreTM光缆和MTP接头,经工厂端接和测试,可以大大减少现场安装时间,同时实现了高密度、快速部署和面向未来40G和100G的应用的要求。

   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电子配线系统采用美国西蒙公司的MapIT G2智能布线管理(IIM)解决方案,系统采用双配线架交叉连接方式的九针链路技术,MapIT G2 整合了功能强大的创新智能配线架、界面简洁的主控制器、以及MapIT 软件,对整个网络的物理层活动实施实时追踪和报告。配备电子配线架及其管理软件,使其成为布线管理系统的核心,就能通过其本身深化分析的电子报表管理系统,体现出其布线系统中提高信息系统安全的可能性,做到了事先预防、亊中控制、事后审计的安全机制。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网络布线解决方案的制造和创新。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办事处,在世界各地拥有生产和服务的合作伙伴。西蒙提供了最全面的铜缆(非屏蔽和屏蔽双绞线)和光纤布线系统。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的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对公司客户和业界的长期承诺。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石化西南科研基地选用美国西蒙布线
下一篇:AirMagent Enterprise V10艾尔麦分布式监测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