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irCheck™WiFi TesterV2无线一点通
2012-07-31   福禄克网络

    AirCheck综合了所有Wi-Fi技术,并且能够执行干扰检测、通道扫描和连接测试。一键式自动测试盒即时获取详尽信息功能可快速解决大多数Wi-Fi难题。
    作为一款专门用于帮助一线人员进行故障处理的工具,AirCheck测试仪可以让网络专业人士快速地验证和诊断802.11a/b/g/n网络。
    一键式自动测试可快速提供无线环境的成功/失败测试结果并识别常见问题,适用于任何级别的Wi-Fi专家。
    立即查看所需的测试结果,包括网络可用性、连接情况、利用率、安全设置、恶意设备捕获、干扰检测等。
    坚固耐用的专用Wi-Fi测试仪,方便使用,易于携带。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flukenetworks.com/datacom-cabling/fiber-testing/multifiber-pro-optical-power-meter-and-fiber-testing-kits

热词搜索:

上一篇:One Touch™AT网络助手
下一篇:中石化西南科研基地选用美国西蒙布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