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ne Touch™AT网络助手
2012-07-31   福禄克网络

    OneTouch AT网络助手是适用于 双绞线、光线和Wi-Fi网络的一体式千兆以太网故障排除工具。此网络助手提供了客户端网络性能,以便您能够快速解决问题并及时完成部署项目。
    OneTouch AT网络助手可通过简化的三步方法,大幅减少故障排除时间。
    独特的自动测试功能能够代替多种工具并节省一个小时的故障排除时间,根据通过/失败分析结构,从最终用户的角度即时确定最常见的问题。
   可通过触摸屏图形界面产看一组强大的网络性能指标,用于排除有线和Wi-Fi网络的故障。
    其中40%的问题牵涉多个部门,因此该网络助手能通过简单的Web远程界面和各种易于使用的在线数据包捕获功能增强团队协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flukenetworks.com/datacom-cabling/fiber-testing/multifiber-pro-optical-power-meter-and-fiber-testing-kits

热词搜索:

上一篇:LinkRunner™AT网络自动测试仪
下一篇:AirCheck™WiFi TesterV2无线一点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