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福禄克网络最新MultiFiber Pro(多路光纤测试仪)削减95%的光纤
2012-07-26   美国福禄克网络

该产品是业界第一款自动同时测试12根光纤的产品

    2012年7月,福禄克网络今日发布了最新的MultiFiber™ Pro光功率及光源测试仪—业界第一款多路光纤测试仪:同时测试12路光纤,将光纤测试时间降低95%1。MPO 多路光纤测试仪可用于测试10Gbps, 40 Gbps及100 Gbps数据中心的光纤链路—数据中心目前最快达到的光纤链路。

    在今天的市场,大部分的光纤测试仪建立及测试每根(12根)光纤链路大约花费6.5分钟。2而这款多路光纤测试仪将每条光纤链路的测试时间降低至20秒(14秒设置,6秒测试)。3对一个有着1600条光纤链路的数据中心4,采用MultiFiber Pro测试仪能够节约155个小时/人力,约17000美金的测试时间及成本(假设每小时/人力成本为55美金)5。
    “随着40Gbps 数据中心的发展,预期到2016年增长175%,6对我们很重要的是提供给客户一个更便捷和经济的多路光纤测试方案”Jason Wilbur—福禄克网络DCI事业部的副总裁如是说。“这种需求是伴随着多路光纤在安装和传输的过程中存在被损坏、污染的可能性产生的,因此,业界最佳的实践表明验证链路性能是保证数据中心性能的一项关键步骤。”

这款多路光纤测试仪有以下特性:
   (1)自动扫描和测试 MPO 连接器中的所有光纤。
   (2)使用内置的极性验证功能确保 MPO 光纤主干线端对端连接的正确性。
   (3)板载 MPO 连接器消除了测试光纤主干线时使用扇形跳线的需求。
   (4)用一个界面简单显示所有 12 光纤,轻松解读测试结果。
   (5)使用深入查看单条光纤测试结果的功能排除 MPO 链路的故障。
   (6)遮蔽式 MPO 连接器,无需外配防尘盖。
   (7)与LinkWare 7软件配合无缝管理测试结果及生成报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flukenetworks.com/datacom-cabling/fiber-testing/multifiber-pro-optical-power-meter-and-fiber-testing-kits

关于福禄克网络:
    福禄克网络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用于测试、监测、分析企业网络和电信网络、以及组成这些网络基础结构的光缆和铜缆的安装和认证。我们整个系列的网络超级透视解决方案提供给网络施工单位、业主以及维护人员卓越的网络透视能力,兼具速度、准确度和易用性来优化网络性能。 福禄克网络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500多名员工,在50多个国家设有产品销售点,财富100强中有96家公司是它的用户。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亚太地区软件年度盛会CA Expo2012即将在京开幕
下一篇:跟数据中心停机说再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