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西蒙近日成功布线武重集团新厂区
2011-07-29   美国西蒙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原武汉重型机床厂,简称武重)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规格最大、品种最全的大型骨干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能源、交通、冶金、机械、铁路、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武重“新家”位于东湖高新开发区佛祖岭工业园,其占地44.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8.35万平方米。整个武重搬迁改造的预算总投资为20亿元。与老厂房相比,武重新厂房在绿化环境布局、厂房设计等方面均远远超过老厂房,员工在工厂内部工作时,还能看到各类独特的园林风景,处处是绿地。同时,新厂新增的机械设置,及加工与数控的有力结合,将使新厂达到国际一流生产水平。新厂区建筑群主要由7栋主体建筑物构成,共计4300信息点(含6A屏蔽和6类非屏蔽)。

美国西蒙公司凭借其多元化的布线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新厂区不仅选择了美国西蒙6类非屏蔽布线系统,还选择了独具特色的10G 6A类屏蔽布线系统以及新一代MapIT G2智能配线系统。

为了面向千兆、万兆以及未来更高的网络应用,武重集团把目标锁定在6类及6A类铜缆解决方案上。考虑到车间和厂房中有一定的干扰,在外界噪声干扰严重的环境中,屏蔽系统对噪声的免疫性可以为高速率信号传输提供更好的保证,更能胜任噪音环境下的无故障运行,而且屏蔽系统可以排除外界辐射,从而提高信号的安全性。故此武重集团在车间和厂房全部采用美国西蒙杰出的6A类屏蔽布线,除了出色的抗干扰能力,6A类屏蔽布线还有着远超过6A类非屏蔽布线的优异的外部串扰性能,一般要好上20dB。其更好的10G性能余量意味着支持更多未来的网络应用,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的全寿命周期费用。而且6A类屏蔽布线的天然屏蔽特性使得外部ANEXT的串扰被消除,从而无需进行现场测试。除此之外,6A类屏蔽线缆更细的外径、没有非屏蔽布线面临的捆绑或安装限制、比起非屏蔽有更好的散热功能等等优势,都使得6A类屏蔽在支持10G及更高应用时有着更多优势。

为了简化管理,实现实时、自动地发现并监控网络端口连接,并自动更新数据库,提高信道和端口的利用率,并改善IT人员的响应时间,节省管理成本,更好地保护IT资产。武重集团在行政办公大楼全部采用了新一代的西蒙MapIT G2智能配线系统。MapIT G2构造非常简单,由带有大屏幕 LCD 图形显示的1U的主控单元、带有图形化 LCD 和 LEDs的智能铜和光的配线架,以及一套智能软件组成。该系统具有高密度(比一般的智能配线系统可节省多达89%的机架空间),电子元件运行温度更低,通道空间最大化/增加空气流通,能耗节省比一般的智能系统多至 78%,真正做到了绿色节能。

值得一提的是,武重集团着眼于未来,即使在车间和厂房,所有的配线架也都采用了MapIT智能配线架,今后需要升级时,只要简单地添加管理模块和管理软件,即可全部实现智能布线管理。

系统建成后全面实现了管理高效、传输无误、使用环保的实用价值,确保了用户未来20年的技术前瞻性和实用性,为用户新厂建设朝着中国数控重型、超重型机床制造基地和华中地区国际化加工协作基地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据中心万兆应用为何要采用屏蔽6A布线
下一篇:西蒙MapIT G2智能布线——更好的安全性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