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蒙推出适合工业以太网应用的配线架
2011-07-29   西蒙

导读:4端口的配架可以牢固地安装于任一标准的35mm的 DIN导轨,为基于RJ-45的铜缆和光缆的工业以太网接头提供快速而灵活的配线解决方案。

美国西蒙,全球通信布线领域的领导厂商,宣布推出一款新的DIN 导轨安装的 配线架。这些4端口的配架可以牢固地安装于任一标准的35mm的 DIN导轨,为基于RJ-45的铜缆和光缆的工业以太网接头提供快速而灵活的配线解决方案。这使得任何有DIN导轨的地方,包括在配线柜中,沿着DIN 导轨的以太网交换机旁边,和一些控制设备旁,都可以轻易地安装工业以太网连接。

美国西蒙的 DIN导轨配线架具有一个成角度的安装设计,可以节省线缆路由空间。由于成角度的模块方向,该配架提供了足够的线缆路由空间,并在仅有的2.75"(70mm)安装深度中满足对性能至关重要的线缆弯曲半径的要求,提供可靠的线缆应力消除,而且不影响端口的接入。

4端口的模块式配架仅有 4"(130mm)宽,可以侧面堆叠,这样就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高密度的扩展路径就能满足不断增长的网络连接需求。这些坚固耐用的配架是由高强度的量轻的钢经过黑色粉末喷涂制作而成,并配有集成的线缆管理器。

与西蒙的 Z-MAX 模块和MAX 模块兼容,这些配架支持一系列线缆连接选项,包括Z-MAX 6A类/ EA级的屏蔽和非屏蔽系列,6 类Z-MAX非屏蔽,超5类MAX屏蔽和非屏蔽系列,以及 LC, SC, ST 和MTRJ MAX 光纤模块。

热词搜索:

上一篇:灵活布线 综合布线管理软件设计和实现
下一篇:从国航实际应用看电子配线架技术的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