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最强悍虚拟机 甲骨文发布VirtualBox 4.0
2010-12-27   51CTO

甲骨文11月23日正式发布了开源、跨平台虚拟化软件Oracle VM VirtualBox 4.0。VirtualBox 4.0允许台式机和笔记本同时运行多个客户端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获取自己的PC机之外更多的灵活性和实用性,支持Windows、Mac OS X、Linux和Solaris系统。

甲骨文Linux和虚拟化工程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Oracle VM VirtualBox 4.0是过去一年里的第三次重大产品发布,丰富了甲骨文虚拟化产品线,也代表了甲骨文致力于为数据中心虚拟化方案提供更复杂的桌面的投入和重要性。”

“Oracle VM VirtualBox 4.0完善了用户界面,新增了对更多虚拟化硬件的支持,消费者可以获得更丰富的用户体验。”VirtualBox 4.0对用户界面进行了重大修改,并且更名为VirtualBox Manager。

VirtualBox 4.0主要新特性:

— VirtualBox 4.0是一款新的开源架构,社区开发人员可以开发扩展对VirtualBox进行定制,并为其增添功能,这是之前的VirtualBox所不具备的。

— 支持更高的容量和负载,显著增强了可用性;

— 提供了更强大的虚拟设备共享能力;

— 支持最新的虚拟硬件,包括PCI Express芯片组等。

原文链接:http://virtual.51cto.com/art/201012/240538.htm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西蒙成功布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下一篇:思科CTO讲述:网格计算和云计算的真正区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