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西蒙成功布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2010-12-24   美国西蒙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也是在我国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证券交易所市场中,唯一的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从2001年10月1日起,中国结算承接了原来隶属于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全部登记结算业务,标志着全国集中统一的证券登记结算体制的组织架构已经基本形成。

   多年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一直本着建立一个符合规范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要求,具有开放性、拓展性特点,有效防范市场风险和提高市场效率的宗旨,为交易所、证券公司提供证券登记、存管、资金交收帐户查询等服务和保障。在证券金融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职能也日益凸显,越来越多地被业内关注。

   为了更好地为提供服务,2009年,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决定对其设立在北京的一栋七层高的办公楼进行室内装修和优化,投标工作也随即展开。该办公楼设有一个三层高的地下室,总建筑面积30321平方米,预计信息点数为3000。

   由于该行业的特殊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对其网络系统的稳定性有很高的要求,必须选择安全性能最有保证的网络布线系统。本着这个重要要求,经过各方面的比较和层层筛选,该项目最终决定采用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西蒙综合布线为其提供最为安全稳定的弱电系统,也充分说明了证券保险业巨头对美国西蒙综合布线的信任。除了提供高性能的六类非屏蔽电缆之外,美国西蒙公司还为该项目提供了结构灵活的面板和即插即用模块,可以满足证券行业自主开发的各种软硬件设施,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工作效率。

   在该项目完成后,美国西蒙还将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供长达20年的质量保证。同时,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也成为了美国西蒙既上海证券登记公司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之后的又一重要伙伴,这次合作也将是美国西蒙综合布线在证券保险业中的又一次扩展。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西蒙为三峡大厦提供可靠布线
下一篇:最强悍虚拟机 甲骨文发布VirtualBox 4.0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