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Dot Hill公布面向OEM的异构虚拟化解决方案
2010-08-16   网络

Dot Hill近日推出了面向OEM和集成商的Intelligent Storage Networking (iSN(TM)) Version 2.3存储虚拟化软件。

这一最新版本的异构存储管理软件iSN 2.3通过快照、自动精简配置、存储分层、迁移和复制等高级存储特性整合并虚拟化不同厂商的存储平台,是一款能够简化IT环境、用于NAS和SAN配置的统一存储解决方案。

iSN 2.3将不同的存储系统作为一个统一存储池来进行管理,帮助IT经理避免厂商“锁定”、削减成本、增加存储管理功能和降低管理复杂性。通过虚拟化物理资源和基于逻辑卷管理存储,存储管理员可以使用iSN来消除存储“孤岛”,并且更有效地利用资源。

这款解决方案帮助OEM解决了例如跨平台功能特性、成本限制、业务简化、系统可用性和灾难恢复等诸多存储挑战,同时为支持和有效管理未来数据增长提供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Dot Hill iSN技术为新型中端存储和企业级存储系统提供了一个基础——例如,私有云或者公共云存储解决方案来补充虚拟服务器投资。

Dot Hill公司全球OEM销售副总裁Garrett Wein表示:“Dot Hill的iSN解决方案让OEM合作伙伴可以有效抵解决存储管理的新要求,从而提升效率、管理增长和控制成本。通过发布iSN 3.2,我们进一步完善了该平台,更好地满足我们的存储OEM和集成商合作伙伴。”

Dot Hill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a Kammersgard表示:“在我们今年1月收购Cloverleaf和iSN技术之前,iSN主要是一款针对企业用户的强大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延续这一传统,并将这些重要的功能带给我们的OEM客户和潜在用户。”

热词搜索:

上一篇:NoSQL数据库CouchDB发布Android SDK
下一篇:SaaS对IT管理部门职能的影响及风险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