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EMC DD Boost技术提升重复数据删除性能
2010-05-17   网络

本周在波士顿召开的EMC World 2010盛会上,EMC推出了能够大幅度提高其Data Domain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系统性能的技术。

这项名为DD Boost的技术将批量处理器任务从Data Domain目标设备迁移到备份媒介服务器上,也就意味着性能提升达到50%。例如,在DD880重复数据删除设备上运行的DD Boost可以将吞吐量从每小时5.5TB提高到每小时8TB。

EMC备份和恢复系统部门总裁Frank Slootman表示:“DD Boost是一款可以将计算密集型工作传送到备份服务器的软件客户端。”

DD Boost目前已经被用于赛门铁克的NetBackup和Backup Exec软件,并在下半年被集成到EMC NetWorker软件中。

在这次EMC World大会上,Slootman预测说,Data Domain今年的收入将超过10亿美元。
 

热词搜索:

上一篇:Xenserver5.5构建虚拟化环境
下一篇:解析企业进行灾备演练的方法及意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