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康普好事成“双”
2007-10-23   美国康普公司

2007年10月14日 - 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美国康普公司(NYSE:CTV)正在全球性地推广其SYSTIMAX® GigaSPEED® X10D FTP(万兆屏蔽双绞线)解决方案。

这个解决方案发布于2006年10月,但仅限于欧洲、中东以及非洲(EMEA)市场。GigaSPEED X10D FTP解决方案是为世界上优先选用FTP解决方案的客户开发的,它支持并且超越了去年夏天批准的IEEE 802.3an 10GBASE-T (10 Gb/s Ethernet双绞线布线) 标准。

“我们致力于响应客户的需求,” 美国康普企业部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Mark Peterson说:“因为有一部分固定的市场客户倾向于屏蔽解决方案, 所以我们打算满足这些需求。GigaSPEED X10D FTP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满足他们需要的先进的技术,以及10 Gb/s速度的网络性能和可靠性。”

FTP 解决方案的设计对电缆和连接器性能进行了具体的改进以支持新的以太网10 Gb/s的要求。四对线结构和铝箔包层使FTP方案得到优化,该方案还配有一个专利的高科技双层绝缘层和一个优化的双绞设计,从而可以提供高带宽应用必需的额外的容限性能。

此外, GigaSPEED X10D 连接器和跳线使GigaSPEED X10D FTP 电缆性能得到优化,从而使内部信道串扰和邻近信道间的相互串扰减到最小。该屏蔽方案通过提供目前的6类布线信道双倍的带宽和在最恶劣的安装环境下保证500 MHz性能来提供下一代的支持。万兆屏蔽电缆由带有一层能加速端接过程的扁平绝缘层的圆形电缆构成。SYSTIMAX® Solutions的先进设计和检测能力相结合创造了一个比先前的FTP解决方案更加优越的信道性能的解决方案。

“自从我们去年年底发布了万兆铜缆屏蔽解决方案, 市场对这个方案的巨大需求是有目共睹的,”Peterson补充道:“这个方案在全球范围的推广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10Gb/s以太网基础设施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关于美国康普

美国康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 CTV -www.commscope.com ) 是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者。通过其SYSTIMAX® Solutions和UnipriseTM两个品牌,美国康普是为商业企业应用提供结构化布线系统的全球领先者。它还是全球最大的用于HFC应用的同轴电缆的生产商。由强大研发团队支持,美国康普把专业技术、专利技术和全球生产能力和专业技术结合起来,为用户提供高性能的有线或无线布线解决方案。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当前管理层所获得的信息、管理层认为正确的信息,以及对未来事件的众多假设。前瞻性声明不构成对产品性能的保证,并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的制约,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结果之间存在重大差异。若要更详细地了解可能导致上述差异的各种因素,请参见美国康普向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资料。本公司做出这些前瞻性声明时,并无意且不会承担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生或其他原因而更新相关声明的任何责任和义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美国康普和IPcelerate 共同打造更安全的VoIP
下一篇:IT经理考虑用FCoE解决布线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