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蒙六类布线系统再获捷报
2006-03-22   网络

美国西蒙公司近日再获喜讯,美国西蒙公司的六类布线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审判楼。该楼位于北京市宣武区,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地上楼高11层,地下2层,主要是用于宣武区人民法院的行政办公用房。在选用综合布线系统时考虑到宣武区人民法院的实际情况及对信息处理的多样性,要求选用能提供支持语音,宽频电话网络,数据、高速图像讯号和电视会议等各种多媒体信息,并具有先进性、灵活性、可靠性和易维护性等特点的布线产品。西蒙公司布线产品最终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质量而胜出。
整个布线系统设计以六类非屏蔽布线系统为主,部分信息点还采用了光纤到桌面,整个项目总信息点接近2000点。工作区选用西蒙经典的MX6模块和MC6跳线,水平线缆均采用西蒙六类4对非屏蔽双绞铜缆9C6X4;数据主干使用了西蒙6芯室内万兆多模光纤;语音部分则采用3类100对大对数非屏蔽电缆;配线间使用了西蒙安装方便的HD6系列高密度配线架RIC系列机架式光纤连接中心等。完工后的西蒙六类布线系统将为法院审判楼提供卓越的增值空间,并为满足高速度的网络应用提供最可靠的性能保障。

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禄克网络成功收购 Visual Networks 公司
下一篇:如何使用 msmdarch 命令还原 Analysis Services 数据库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