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EonStor DS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白皮书
2011-06-27   中国IT运维网

  在当今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无论世界上的大小企业都面临着同样IT挑战:如何利用有限的IT经费去管理日益增长的数据?实现数据中心的转型就是必然的。在转型中,提高效率和“少花钱多办事” 是非常关键的。Infortrend以效率为中心,不断研发先进的存储解决方案作为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基石。Infortrend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使数据中心变得更加简单方便、灵活、智能,促进了IT投资能以最少的管理费用创造最大的价值。在本白皮书中,你将了解到Infortrend的入门级产品系列EonStor DS的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 EonStor DS 系列
  EonStor DS 是Infortrend为直接附加存储(DAS)和存储域网络(SAN)存储系统推出的入门级产品。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EonStor DS系列产品价格实惠,并具有高可用性、突出的性价比、灵活的可扩展性和易于管理等特点。
 

 

下载EonStor DS 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白皮书)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现A/S架构部署——天翼应用接入系统
下一篇:Infortrend助力构建绿色高效的数据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