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强网络管理系统标准版技术白皮书
2007-07-28   网络

伴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事业的不断发展,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投入与建设已具备了相当的规模。可以说,当前网络建设的“高速公路”已经为其上的全面信息化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在此基础上,各类信息化应用系统(OA、ERP、PORTAL、VOIP等等)应运而生,成为提高管理效率、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工具。但是,如何保证这一工具能够持续、高效的发挥效用呢?用户密切关注。
众所周知,所有的信息化应用系统,以及运行与其上的业务/服务,都是通过网络及其设备、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协同工作来实现的。因此,一个能“对网络和应用系统进行综合监控和管理”的网络管理平台,必然是不可或缺的。
借助这个网络管理平台,用户能够完整了解自己全网的资源信息,及网络与业务的运行情况,还可以优化网络,有效的利用系统资源。借助这个网络管理平台,用户可以大幅度地降低网络与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量,实现IT系统运行维护的自动化与规范化。
平台级网管软件——网强.网管NetStrong
网强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优秀的软件企业之一,定位与网络管理软件产品研发商和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网强完全自主研发产权的平台级中文网管软件——网强.网管NetStrong网络与系统综合管理平台,面对企业复杂的异构网络环境和系统,实现对网络、服务器、应用系统与服务、运维流程的综合管理——我们将其定义为“面向应用服务的综合网络管理”。
网强.网管NetStrong为用户提供了管理网络服务的IT基础架构,包括:基于服务和统一视图的网络管理、服务器管理、应用程序管理、业务管理、运维流程管理等,实现了对基础网络和网上服务的综合控制和管理。
基于网强.网管NetStrong的解决方案,实现了对网络服务从端到端、从顶层到底层的综合管理,帮助用户有效管理与提升网络应用价值。
资料下载:

nms1.1.part1.rar

nms1.1.part2.rar

nms1.1.part3.rar

nms1.1.part4.rar

nms1.1.part5.rar

nms1.1.part6.rar

nms1.1.part7.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射頻技术(RFID)技术政策白皮书
下一篇:TechTaget:2006年Exchange十大文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