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智业云桌面如何深击制造业IT痛点
2019-07-01   网络安全和运维

  制造业从未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它却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智业科技作为河南省制造业公司上云服务商,深入地挖掘制造业IT的痛点,了解制造业公司在数字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希望从制造业IT面临的每一个问题中,找出这些问题背后真正的需求。从而抓住这些需求背后潜在的市场机会的同时,为制造业更好,更快的实现数字化升级提供助力。
  
  
  目前制造业IT存在的痛点和背后的需求
  
  1. 信息安全难保证,安全隐私需求
  
  制造业公司经常在日常运营中生产各种文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制造业公司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信息,甚至成为制造业公司机密。因此,有必要管理公司积累的文件和材料。但是,传统的文件管理方法不能满足现有的文件管理需求。如何解决关乎公司的生命线的各种机密文件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许多大公司都会建立自己的服务器,因此他们必须拥有自己的专业团队来维护服务器的安全性。然而,建立一个牢不可破的技术团队并非易事。
  
  2. 部门之间协作共享还停留在传统方式上效率很低,办公效率需求
  
  制造业公司部门之间及部门内部共享和协作的需求越来越大,许多人认为一般的社交软件也可以满足协作共享的需求。但是,如果公司需要协作共享的用户不是一两个人,那么应该如何共享?
  
  3.出差增多但相应的移动办公设备和制度跟不上,移动办公需求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也催生了对移动办公的需求,制造业公司经常外出工作的需求也在增加。制造业公司渴望拥有一种能够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并有效开展移动工作和协同工作的工具。
  
  4.企业缺乏运维人员,运维效率低成本高,难以维继,高效率运维的需求
  
  许多已经构建服务器的公司都知道服务器的成本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而且安全的年薪服务人员被录用。它也在几百万之间,这不可避免地给制造业公司带来很大的压力。
  
  面对制造业IT痛点背后的安全隐私需求,办公效率提升需求,移动办公需求以及高效运维需求,作为河南企业上云服务商的河南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云计算、私有云方案。
  
  针对制造业公司安全隐私需求
  
  智业科技推出最典型的智业云——云桌面产品,使用智业云桌面,可以顺利实现制造业公司文件的集中统一管理,无论制造业公司规模大小,文件可以存放在一个地方,不需要由场地或人员管理。同时,使用智业云桌面,还可以根据部门和职责等多个维度对文件进行分类,避免管理过程中的混乱和有序管理。更重要的是,智业云桌面还具有权限分级功能,可以根据员工的职位和职能分配使用权,消除未授权操作和文件使用混淆的现象。可以说制造业公司云的云存储的出现抓住了制造业公司管理需求的痛点,解决了制造业公司用户文件管理安全和隐私的问题。
  
  对于制造业公司协作共享需求
  
  智业云桌面,它从私有云建设上解决了制造业部门协作共享需求问题。智业云帮助客户自建私有云:客户可以选择智业云计算解决方案来构建自己的云计算平台。微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支持,包括产品,技术,平台以及操作和维护管理。多维方法有助于制造业公司对制造业公司,制造业公司对员工的协作共享支持。
  
  对于制造业移动办公需求
  
  智业云桌面针对制造业移动办公需求,将带来一个新的基于云的身份验证和访问管理服务。云桌面访问方式灵活,实现移动办公。pc,pad,云终端,手机都可随时随地访问个人的桌面。使用智业云桌面,可以降低制造业公司IT成本,并且用户,工作组管理和对SaaS应用程序的访问将变得更加容易。 O
  
  制造业高效率运维的需求
  
  运维效率大幅提升,可视化web管理平台集中管控,软件安装升级、安全的应用配置和访问都在服务器上完成,不必给每个客户端安装软件。它内部没有硬盘、软驱、光驱等最易出故障的机械部件,因而几乎不需对其进行维护。还可以按需求瞬时增配,瞬时扩展内存。

热词搜索:智业 云桌面

上一篇:为传统工业注入生机活力 智慧运维在行动
下一篇:集中管理已成高校趋势 智慧运维如何助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