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手靠谱邮件
2019-01-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公司致力于在如下主要的 业务领域: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和化工装备、海洋工程、物流服务、空港设备等,提供高品质与可信赖的装备和服务。支持这些业务蓬勃发展的有:提供专业资金管理的财务公司,以及融资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就市场占有率而言, 中集有10多个产品持续多年保持全球第一。

 

作为一家为全球市场服务的跨国经营集团,中集在亚洲、北美、欧洲、澳洲等地区拥有200余家成员企业,客户和销售网络分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6.4万优秀的中集员工,创造了578.7亿元的销售业绩,净利润21.1亿元。2016年8月,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32位。2018年10月11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中集集团位列第367位。

      中集集团目前使用的是Exchange+ office365混合部署的架构,由于集团业务分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部分邮件走office365的EOP,但仍然会遇到不少发海外邮件退信和延迟的问题,严重影响到集团海外市场的正常交流拓展。中集集团IT部非常重视,当下便开始寻找国内针对集团目前架构可以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机构。

      

      通过朋友口碑推荐,联系了我们靠谱邮件。简单沟通问题后,我们立即提出靠谱的邮件中继转发服务可以为中集集团解决目前的邮件困扰,并给出了一份详细的解决方案。中集集团随后申请了免费测试。经过一段时间调试测试,集团的海外邮件退信和延迟现象都完美解决了,邮件沟通非常顺畅。随即开始了商务合同流程。说是巧合也好,时运也罢,集团商务采购这边提出国内云服务厂商必须要拥有C-STAR云安全最高级别认证才可合作,对此,我们也是信心满满。因为靠谱邮件在2017年,获得了 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2017年底,已经通过了专业机构的安全检测,2018年初拿到了C-STAR云安全认证证书,为所有的云服务加了一道安全保障。中集集团与靠谱邮件顺利签约。

 

 

靠谱邮件作为国内企业邮件云安全领域的领跑者,我们始终专注邮件技术、邮件云安全解决方案,并且勇于创新,研发更多邮件运维人员用得上的功能,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邮件服务是我们的核心追求。

热词搜索:靠谱邮件 邮件安全

上一篇:靠谱邮件助力福斯特光伏的邮件安全
下一篇:数据安全有保障 飞鱼星助企盈完成办公网络建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