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鱼星云桌面助成都柏瑞口腔完成办公IT建设
2018-09-25   

客户介绍
  
  成都郫都柏瑞口腔门诊部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高路131号附2号,由经验丰富的华西医师创立,门诊部共有8个诊室、1个员工休息室和前台接待区,医疗面积在四百余平米,凭借技术先进、服务热情、环境优雅。柏瑞口腔专注于为客人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让每一位客人满意而归。
 
 
诊所店招


诊所前台

 
  
客户需求
  
  在新办公室投入使用之际,需配备办公电脑及网络设备,因诊所不具备专职IT运维人,需实现管理简单易懂,使用方便快捷的一体方案:
  
  1、整个IT基础架构要便于使用,所有设备具备远程调试、维护的能力;
  
  2、客户数据安全是重中之重,必须保障无丢失、泄露风险;
  
  3、所有IT设备,需与医疗设备及医疗软件兼容;
  
  4、需实现全区域无线信号覆盖。
  
方案介绍
  
  结合诊所提出的需求,飞鱼星售前工程师与诊所负责人朱老师进行沟通后,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为诊所提供了一套完整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诊所员工的办公设备问题,并将网络问题一同解决。
  
  

解决方案拓扑图
  

员工办公方案
  
  采用飞鱼星云桌面解决方案,该方案由1台飞鱼星VCS2501超融合服务器、11台云桌面、1套飞鱼星云桌面VCS-VDI云平台系统、1台VS5326G全千兆交换机。实现桌面办公和业务服务器的一体融合,并针对外设管控、桌面恢复、网络恢复等常见IT运维工作均可实现一键完成,大大优化IT运维的繁复劳动。
  
  同时,所有数据统一存储于服务器,数据不落地,避免了因个人磁盘损毁、主机/磁盘丢失等意外情况造成的数据丢失;同时磁盘采用RAID1模式部署,具有容灾性质,即使某个磁盘出现故障,也可以利用备份数据保障业务的持续运行,从而为客户保障数据安全。
  

超融合服务器


云桌面及云平台系统
  
诊所网络方案
  
  采用飞鱼星蜂云套装无线覆盖方案(千兆版),该方案由一台VEC18 网关,两台VP750双频AP组成,最高可支持150个终端接入,覆盖面积在1000㎡以内,完成解决了诊所隔间多信号差及高密接入等无线网络问题,实现了全区域覆盖。同时方案还支持微信连WiFi和微信认证,后期诊所在建立自己的公众号之后,还能开展吸粉营销,提升诊所和客户之间的粘度。
  
  

VEC18网关


VP750双频AP
  

方案效果
  
  现柏瑞口腔已开始试营业,在飞鱼星工程师回访期间,诊所负责人朱老师评价到:飞鱼星这套云桌面方案让我不用再去采购什么主板啊、机箱啊、CPU这些来组建PC电脑进行办公,只需要买个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就可以了,节省了我不少时间和精力。
  
  同时,这套方案在管理维护和信息安全上,完全超出了我们预期,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的搞定诸多问题,后续诊所扩展过后,还将继续采用飞鱼星这套云桌面解决方案。

热词搜索:飞鱼星

上一篇:嘉兴华悦集团选择飞鱼星云桌面方案优化运维
下一篇:标准+安全+服务——蓝盾股份树医疗大数据安全新标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