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鱼星助摩根数字完成新总部大楼WiFi覆盖
2016-08-03   

  深圳前海摩根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摩根数字”)的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总部三路中汇世银大厦,于今年3月份落成并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摩根数字隶属于“MGC集团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基金、证券、风投等金融领域享有领先地位;在国内,与相关电子商务、项目风投等有深入的合作关系。
  摩根数字是一家综合实力非常强的科技金融企业,其实力体现在"数字资产、支付系统、电商平台"等金融领域领先地位。目前,其自行研发的MGC电子支付系统,拥有强大的匿名电子支付优势,将有望成为互联网交易的主要方式,其特征主要表现在:最简便、最个性、最安全性。
 

  除了电子支付业务以外,摩根数字还涉足数字资产、数字空间、信息化系统集成等多领域项目,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服务。
  总部大楼新落成,自然要先铺设网络才能入驻办公。我们先来看看摩根数字这样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翘楚有什么样的网络需求:
  1、有线+无线整体组网,无线需无缝漫游
  2、需满足500终端(含无线)的带机量
  3、需实时查看汕头分公司的监控
  4、有线网络不同部门使用不同的VLAN
  5、无线网络不同SSID使用不同VLAN
  6、客人无线网络用户需使用微信认证进行登录作为知名外企,在选择网络解决方案的时候,是不是也会选择欧美知名品牌呢?外来的和尚就一定比本土和尚更会念经吗?显然摩根数字并不是这么认为的,他们选择的是更了解客户需求、服务更周到全面的本土优秀品牌飞鱼星。
  飞鱼星提供了以VEC为主路由,AR2做旁路的方案,网络拓扑图如下:
 
 
  产品清单
  VEC70 * 1台:有线无线主路由
  AR3500 * 1台:AP控制器
  WS60 * 15台:吸顶大功率双频AP
  VS5728G  * 1台:核心交换机,划分VLAN
  VS5326G * 8台:二层交换机,做端口VLAN
  VS1508P 3台:PoE交换机,给AP供电
 

  飞鱼星VEC70是面向“互联网+”时代的高性能企业级路由,除了为企业客户提供基于身份的深度上网行为管理体系、VPN安全通信等功能外,还创新融入双因子安全认证、微信连WiFi等诸多安全认证特性,为企业提供稳定、安全、易用的WLAN组网方案,其主要特性如下:
  1、性能大幅提升,稳定承载百兆光纤
  2、双因子安全认证,基于ID的深度行为审计
  3、支持微信连WiFi,一键认证轻松上网
  4、多SSID+VLAN+业务绑定,保障信息安全
  5、行为管控,封锁APP,提升办公效率
  摩根数字共有4层办公楼,每层楼大约4000平米。双频大功率AP的使用,既能满足办公区、会议室、培训室等区域的高密无线接入需求,又能保证在无线非密集接入区域内单个AP覆盖较大的面积,从而节省总体成本。
 

方案效果分析

  1、有线无线的VLAN都能自动获取IP,正常上网,实现了各部门之间的隔离;
  2、WiFi覆盖实现无缝漫游,无线信号强度在办公区域内达到-60db以上;
  3、需使用互联网的来访者均能通过微信认证登录无线,并与内网隔离,保障内网安全;
  4、汕头分公司的监控画面能实时传输到内网服务器,并通过电视屏幕实时查看;这套方案的实施效果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并将于近日使用飞鱼星方案启动对汕头分公司的网络改造,完成后分公司和总部的联络将更为紧密,信息分享更为及时和可靠。

热词搜索:飞鱼星 WiFi 无线

上一篇:VMware移动化商务解决方案助力如新集团业务转型创新
下一篇:VMware助力中复连众实现数字和移动化转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