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版StruxureWare
2014-05-29   中国IT运维网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近日宣布推出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平台StruxureWare7.4版,该款产品提供全新功能和访问可操作智能的通道,在整个数据中心生命周期内有效实现高可用性和高能效间的完美平衡。作为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解决方案StruxureWare?数据中心的一部分,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7.4版能够优化数据中心管理、电源监控和网络管理,帮助数据中心和设备管理者释放电力容量,配置适合的物理基础设施,并与现有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相融合,从而减少资金和运营上的支出。

  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软件副总裁Soeren Brogaard Jensen表示:“我们十分注重使用其他行业DCIM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尤其是与数据和可操作智能的需求。客户对于数据中心环境的精确监控和评估存在大量需求,同时,减少搁浅容量、合理配置数据中心容量、在所有类型的数据中心最大程度利用已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也是客户关心的问题。”

  优化数据中心管理的关键包括在区域与机柜层面提供完整的双路供电和电源冗余概览,数据中心管理者可以通过模拟故障带来的影响,精确反映掉电后每路供电的负荷。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7.4版还可以展现改善后的区域和机柜级的电源概览,能够反映黑匣子中已使用的、可测量的以及预测的电量,并提供精确的租户计费单、租户数据和改进后的机柜图。上述所有新版本的特点能够帮助数据中心设备对租户进行精确计费,计算可用租赁空间,同时避免资金和运营成本上的过度支出。

  为进一步缩小IT和设备之间的鸿沟,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7.4版协助数据中心管理者管理容量,从断路器层面进行影响分析,提供对供电线路的深化分析并减少搁浅容量。这些都是施耐德电气StruxureWare解决方案独一无二的优势。其他功能还包括:对带有支路配电柜的监控以及从配电柜到断路器的监控。

  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7.4版的全新网络管理包括图形化网络连接、端口映射、电缆线路、可视化及网络影响分析。这些功能帮助管理者精确观察数据中心网络结构,计划容量并预测潜在网络问题。

  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StruxureWare 7.4版是施耐德电气StruxureWare数据中心套件的一部分,是一款全面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从设计、搭建、运行、评估到计划,这款解决方案最大化了对整个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的管理效率。

热词搜索:

上一篇:飞鱼星无线云覆盖上海亚世都酒店
下一篇:飞鱼星无线云:百分百wifi覆盖 让火锅店更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