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Unify与英国电信联手提供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2014-04-18   企业网D1net

为应对集成及协作在基础设施和应用上的强劲需求,并在过去成功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Unify与英国电信近期宣布签署了一项全新的多国企业协议。通过该协议实施的联合解决方案,英国、比利时、荷兰、卢森堡和德国的客户将更易于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实现成本节约。在英国,工作的重点将放在政府和医疗领域中。

依照协议条款,英国电信结合其自身的网络IT专业知识和专业服务能力,将Unify的OpenScape整套产品与服务加入其企业产品之中。两家公司同时还宣布,英国电信将加入Unify屡获褒奖的“Go Forward”合作伙伴计划之中。

OpenScape是一种统一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提供了一整套语音、移动、视频、网络会议、聊天、短信及在线应用,旨在简化IT系统的复杂性及管理功能,从而大大提升企业表现。通过这一协议,英国电信和Unify正式确立了双方成功的合作关系。而事实上,之前双方的合作已向私人和公共部门客户展现了其价值所在。这其中也包括欧洲的一些领导公司和公共部门的组织,他们凭借OpenScape为各自的员工交付统一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

Unify西区总经理特雷弗·康奈尔(Trevor Connell)表示:“与英国电信签署的这一协议中,我们始终将用户置于我们业务发展和设计思想的最前沿。我们将与英国电信一道确保用户能够迅速获得最佳的定制化统一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以支持他们灵活的业务需求。通过将Unify的OpenScape产品与英国电信的网络能力及市场覆盖相结合,已为广大客户带来价值,而我们新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的业务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

英国电信全球服务部统一通信和客户关系管理副总裁安德鲁·斯莫尔(Andrew Small)说道:“Unify的OpenScape解决方案将扩大我们的用户服务范围,我们也很高兴能在统一通信市场加强与Unify的合作。”他还表示:“虚拟工作、统一通信以及协作工具的使用是我们日常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与Unify所签署的新协议确保我们能够利用目前最好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从而继续满足用户的需求。”Unify大中国区CEO黄彦文表示,最新的OpenScape 4000 V7也已经正式登录中国,Unify中国也会继续与运营商共同推动业务增长,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工作方式,协助企业提升绩效。

热词搜索:

上一篇:飞鱼星无线云:首创酒吧无线经典案例
下一篇:奥迪坚助力宁夏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