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火星高科为“IT Power企业信息动力”保驾护航
2014-03-26   中国IT运维网

  2014年3月15日,国内著名的存储与容灾备份解决方案提供商─火星高科联合微软、斯瑞教育、东莞易比科技一起举行了“IT  Power-----企业信息动力”的用户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用户和合作伙伴对于火星高科的安全理念有了非常深刻的理解。

  安全问题 不容忽视 火星高科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事实上,整个会议火星高科从3月初就开始规划了,其主题主要是企业使用虚拟化后会带来什么好处,由于虚拟化后数据更加集中,因此面临着更严峻的数据安全及业务连续性的问题,而通过火星高科的容灾备份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而且,结合虚拟机,火星高科的产品能够实现业务的接管,保证业务连续。

  在整个会议过程中,火星高科使用了90分钟时间,并采用PPT+演示的方式给客户带来了真实的体验,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工作人员演示了备份的数据库及文件的本机及异地的备份和恢复、演示了备份结合虚拟化(内置及外置)的恢复演练及应用接管、演示了CDP的数据保护及本地硬盘损坏后的本机业务接管,同时还演示了CDP的数据保护后在服务器故障后的通过虚拟机实现业务接管,这些都给用户及合作伙伴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在会议中,火星高科的工作人员还进行了答疑,现场有20个用户人员提出了相关问题,火星高科的人都进行了回答,并讲述了实现原理。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可度非常高,尤其看到真实的演示后感觉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将增加更多的商机。

  技术领先 火星高科必将成为行业黑马

  火星高科成立于2002年,在容灾备份行业是一家技术领先的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存储、备份和容灾备份于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主要提供火星舱数据保护系统和火星舱企业级数据备份软件。能够实现多种数据库和文件的实时备份、任意点回退、业务接管、集中备份、异地容灾、异构备份等功能。

  我们坚信,拥有领先的技术的同时,随着渠道建设的加快,火星高科必将会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

热词搜索:

上一篇:飞鱼星无线云:服务华南天精品酒店
下一篇:飞鱼星无线云:环球广州无线网络改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