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Mware助力齐鲁证券部署企业级桌面云
2014-03-21   中国IT运维网

  VMware近日宣布,齐鲁证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鲁证劵)采用VMware Horizon View桌面虚拟化软件,成功部署了企业级桌面云。

  齐鲁证券此举改变了公司的IT管理系统,并将该项目的总体拥有成本(TCO)降低近30%。在IT管理领域,全新的桌面云彻底改变了齐鲁证券过去分散、独立的桌面系统环境。通过集中部署能自动完成大部分维护工作,提升了IT人员对企业桌面的维护支持水平。

  齐鲁证券信息中心网络安全主管彭渤表示:“我们基于VMware Horizon View?的企业级桌面云部署非常成功。在简化桌面和应用管理的同时,切实加强了终端安全性和控制力,为终端用户提供了跨会话和设备的个性化用户体验。在数据安全方面,通过将数据从终端集中到数据中心的方式,从根本上杜绝了数据外泄。”

  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大型综合类创新试点证券公司,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设有165家证券营业部、10家证券分公司等,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鉴于证券行业对信息技术的依赖度非常高,齐鲁证券一直在寻找先进技术支持其IT基础架构,从而满足客户对稳定实时服务的要求。

  VMware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齐鲁证券选择VMware vSphere? 和 VMware Horizon View?产品,实现员工移动办公为企业带来的诸多益处。VMware将继续保持创新步伐,帮助更多像齐鲁证券这样的公司加速进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时代,有效提升其IT系统和自身业务的敏捷性。”

热词搜索:

上一篇:火星舱保护华侨城医院双机系统
下一篇:火星舱A6助力深圳建工集团完全异构备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