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奥迪坚为中钞科堡提供定制化呼叫中心系统
2014-03-10   企业网D1Net

  中钞科堡现金处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由中钞长城金融设备控股有限公司(系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和奥地利科堡(KEBA)公司合资成立。在得天独厚的条件下,中钞科堡既能获得最权威的防伪和安全技术以及雄厚的资本支持,又拥有欧洲最佳的技术品质和设计艺术的支持。在此基础上,还制定了面向中国金融服务机构和消费大众的经营战略,建立了本地化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体系。为此,中钞科堡选用奥迪坚呼叫中心平台,作为客户服务系统的供应厂商。

  作为国内大型的金融电子设备生产商和金融IT服务的重要提供商,中钞科堡的客户大多数属于金融行业,对数据安全性要求高,同时中钞科堡的客户多,分布散,为了实现服务体系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使售后服务应答快速、有效,奥迪坚为中钞科堡提供了定制化的客户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利用奥迪坚的呼叫中心特色功能,现场工程师只需要一部最普通的手机即可作为移动分机,随时随地接收客服派发的工单,同时工程师还可以在现场及时向总部反馈售后结果、客户信息,实现服务状态实时监控,做到客户信息查询步步到位。不仅如此,针对部分复杂的工单,客服可以将一个任务分阶段分派给多个工程师,不仅使整个客服过程分工更加明确,对客户的支持力度更大。也非常有利于整个服务团队的协作。同时,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通过奥迪坚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更加贴近了客户需求,助力中钞科堡突破了传统的客服模式,最大化的利用现有资源,建立全国范围的服务体系,面向全国各区域客户提供实时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飞鱼星无线云:打造王子厨房无线服务
下一篇:异构备份 火星舱保护天河区教育局城域网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