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飞鱼星春节大惠:送京券、移动硬盘、iPad
2014-01-23   中国IT运维网

  过年啦,小编提醒大家在关心年终奖、发帖租女友的同时,不要忘了关注家里的网络哦,更不能错过年底抢实惠的好机会!飞鱼星过年有礼,给大家包大红包啦,一大波礼品卡、京券、三星移动硬盘正在接近哦,赶快准备好口袋迎接吧,还能转发微博抽iPad mini,敬请关注“京东电脑办公”微博哦!

  活动地址:

  飞鱼星流控王:智能流控 轻松搞定所有亲戚!

  中国人过年爱热闹,亲戚朋友欢聚一堂,一起聊天、打牌、喝茶,当然也少不了多人一起上网,有人想用手机聊QQ,有人想用ipad看视频,还有人想用电脑玩网游,于是流量你争我抢,网络极易瘫痪,怎一个“卡”字了得。

  飞鱼星流控王,专为家庭多人上网环境设计,iQos智能流控技术,无需配置,即可根据局域网内每位用户当前的网络情况,智能计算带宽需求,合理分配网速,过年多人上网不卡不掉线,游戏视频都流畅!

  飞鱼星将企业级智能流控技术(iQoS)应用于家庭产品,具备以下四大特点:

  提高带宽利用率:iQoS智能流控,根据网络使用情况,实时调整流控规则。真正做到人少多用,人多好用的流控效果。

  网络优化调整:多媒体视频下载数据和网络游戏数据识别,合理分配带宽资源。

  游戏带宽保障:为网络预留充足带宽,随时保证游戏通畅。

  游戏优先转发:在高峰期保证各种网络游戏数据包具备最高优先级的转发。

  无线云360°覆盖套装:信号按需扩展、IPTV无需布线!

  人多上网,除了流控功能,信号覆盖范围也很关键哦,总不能大家都拿着手机、ipad挤在你家书房里上网吧?对了,如果想要搞定那些调皮的小朋友们,给他们找个喜欢的网络电视节目很有必要哦,比如喜羊羊与灰太狼。

  无线云360°覆盖套装是针对别墅、跃层等大户型家庭开发的无线网络覆盖方案,由智能无线路由器和智能无线扩展器组成,两者之间通过电力线传输,即插即用,信号稳定,不受墙体等障碍物的影响,信号全面覆盖。与此同时,无线云360°覆盖套装还能解决家庭IPTV布线问题,利用R21与E21通过电力线将光纤网口与电视机顶盒实现隔空对接,避免布线麻烦,轻松实现IPTV安装与收看,可以说是无线信号按需扩展、IPTV无需布线,一举两得!

无线云360°覆盖套装IPTV解决方案示意图


  小户型家庭:一套无线云360°覆盖套装,即可轻松实现IPTV的收看与无线的全面覆盖。只需将R21的WAN口、LAN口分别与光猫的网络接口及IPTV接口相连;E21与电视机顶盒连接,即可实现IPTV安装与收看,避免在光猫与电视机之间布线的麻烦,方便美观。

  大户型家庭:可采用一套无线云360°覆盖套装配合电力线适配器L50的方式,实现IPTV的收看与无线的全面覆盖。将R21的WAN口、LAN口分别与光猫的网络接口及IPTV接口相连,电力线适配器与电视机顶盒连接,即可通过电力线传输IPTV信号,而E21只做信号覆盖。

  企业新一代无线全覆盖解决方案,组合套装直降!

  适用于公司、酒店、旅馆、咖啡馆等场所,既能对内网行为管理、智能流控,又能无线全覆盖。

  过年惊爆价:7597元!直降500!

  套装1=VE2520(全千兆行为管理路由器,适用200人网络):5499元+移动互联管理套装(N30+P30*2,即插即用,弹性设置,适用于60无线用户):1999元+ P30(单只无线AP,搭配套装适用于120无线用户):599=原价8097元

  过年惊爆价:4687元,直降300!

  套装2=VE1520G(全千兆行为管理路由器,适用150人网络):2988元+移动互联管理套装(N30+P30*2,即插即用,弹性设置,适用于60无线用户):1999元=原价4987元

热词搜索:

上一篇:飞鱼星无线云:搭建富士康宿舍无线网络
下一篇:火星舱:真CDP 实现国产一体化容灾备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