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无线云360°套装:信号与IPTV一举两得
2013-12-11   中国IT运维网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IPTV(网络电视)早已不是新鲜事物。但是在IPTV的使用过程中,大多数家庭都会出现类似的尴尬境遇:光纤接口与电视机相隔甚远,想要看IPTV要么重新布线,这样成本高、不方便,要么就只能用明线,于是家里瞬间变成盘丝洞,十分影响美观。而无线云360°覆盖套装在实现信号全面覆盖的同时,还“顺便”解决了IPTV布线的问题。利用R21与E21通过电力线将光纤网口与电视机顶盒实现隔空对接,避免布线麻烦,轻松实现IPTV安装与收看。

  无线云一举两得之:无需布线,IPTV轻松看!

  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一套无线云360°覆盖套装,即可轻松实现IPTV的收看与无线的全面覆盖。只需将R21的WAN口、LAN口分别与光猫的网络接口及IPTV接口相连;E21与电视机顶盒连接,即可实现IPTV安装与收看,避免在光猫与电视机之间布线的麻烦,方便美观。

  而对于大户型家庭,可采用一套无线云360°覆盖套装配合电力线适配器L50的方式,实现IPTV的收看与无线的全面覆盖。将R21的WAN口、LAN口分别与光猫的网络接口及IPTV接口相连,电力线适配器与电视机顶盒连接,即可通过电力线传输IPTV信号,而E21只做信号覆盖。

  无线云一举两得之:智能家庭标配,无线全面覆盖!

  无线云360°覆盖套装,是针对别墅、跃层等大户型家庭开发的无线网络覆盖方案,由智能无线路由器和智能无线扩展器组成,两者之间通过电力线传输,即插即用,信号稳定,不受墙体等任何障碍物的影响,信号全面覆盖。

  就是说,只要将智能无线扩展器插到相应的插座上,家里任何角落都可以上网,洗手间、阳台、花园、甚至浴室都可以轻松上网,连别墅、跃层等大户型家庭都可以实现无线信号的全面覆盖,这是传统路由器无法与之相比的。那么除了信号覆盖,无线云360°覆盖套装还有哪些优势呢?

  1、无需布线,灵活部署;无需配置,即插即用

  无线云360°覆盖套装的智能无线扩展器和智能无线路由器支持通过电力线传输数据,最高可达200Mbps传输速度。在同一个电表下,只要将智能无线扩展器插上电,就可以为其附近的终端设备提供稳定、高速的无线连接,无需布线,信号不受建筑结构、障碍物等条件限制,告别传统无线网络因距离、障碍物、干扰而出现的信号弱、网络不稳定等问题。

  针对家庭用户特点,无线云360°覆盖套装特别考虑使用的便捷性,路由器只需要按照正常的配置即可,无线扩展器则无需配置,只需要插到需要无线覆盖的区域,即可通过电力线传输网络信号,实现无线360°全覆盖。真正做到即插即用,就像使用插座一样简单。

  2、超全实用功能 全方位打造智能家庭

  专利iQoS技术:独创新一代iQoS智能网速分配技术,自动判断各项上网活动所需带宽,动态分配上网流量。即使是多人同时上网,你玩游戏,她看视频,也能超流畅!

  家长管控功能:基于账号的管控方式,可以限制小孩儿的上网时长、上网时段、上网内容,屏蔽不良信息,创造绿色上网环境,引导健康上网,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企业级网络安全管理:电力线支持128-bit AES加密机制,无线支持WPA-PSK/WPA2-PSK、WPA/WPA2等加密机制,通过严密的加密方式,能够有效防御病毒,防止被蹭网。

  同时,无线云360°覆盖套装还具备ARP攻击防御、DDoS攻击防御、报警机制、连接数限制、MAC地址过滤等企业级安全功能,确保了家庭网络的数据安全。

  外形小巧,做工精良,提升家庭品质

  无线云360°覆盖套装拥有70×60×38mm的精致身材,体积小巧轻盈,占用空间小,方便携带。白色外壳,做工细腻,外形美观、时尚。放置在家中不仅不会影响整体布局,而且还能让家庭更具科技感,更显智能化。

  小身材蕴含大智慧,无线云360°覆盖套装除了拥有路由器本身强大的功能以外,同时兼具外形美观等特点,还能帮助家庭实现IPTV的免布线收看,这些都是产品带给用户的附加价值,也是无线云360°覆盖套装成为很多智能家庭上网标配的重要原因。

热词搜索:

上一篇:IBM助力云南省肿瘤医院建设智慧医院
下一篇:奥迪坚与沈阳仙桃机场联手打造专业机场客服中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