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年中性价比 浙江三维通信升级至美信云网管
2013-01-04   中国IT运维网

……我们试用过美信CreCloud云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美信云网管)的mini版,觉得它部署便捷,使用也很方便,于是购买了专业版。专业版升级快捷,占用硬件资源少,简约却又不简单,在同类产品中,价位是我们所能接受的,其性价比确实高。

——浙江三维通信有限公司

项目背景

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维通信),于1993年5月成立,总部座落于浙江省杭州市,经营面积近35000平米,现拥有员工总数2500名,是专业向海内外客户提供无线产品和网络覆盖解决方案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是中国第二家通过全球通信行业最高质量管理体系——TL9000认证的民营企业,于2007年2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三维通信不断开拓创新,实现数字化办公,全力打造无线数字时代,在成功试用了部署简单、使用方便的美信云网管mini版后,决定购买美信云网管的专业版,享受更深度全面的优质网络监控。

客户需求

三维通信将美信云网管mini版升级至专业版是基于对大型数据中心、海量网络设备和复杂业务系统全方位立体化的监控需求,另外三维通信对监控平台提出了节省硬件资源、支持多种监测方式、部署成本低和性价比高等多方面需求,还希望监控平台能同时具备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细致深入和全面快速等优点,而美信云网管专业版恰好能满足三维通信这些需求。

解决方案

美信云网管部署于三维通信的数据中心,从三维通信局域网的任何一点出发可以直接监控三维通信整个IT基础架构和业务数据,包括windows服务器、各种数据库、中间件、OA业务系统等。监测上千台网络设备只需要1台PC Server,极其节省硬件资源与成本,性能表现比同类产品高出3-5倍,美信云网管专业版高性价比的系统架构也展现了同类产品难以比拟的优势:

美信云网管的工作主系统——服务器端运行平台,负责自动搜索、配置、监测、数据存储和报表生成等主要工作。美信云网管软件服务器端集成了美信科技(www.mxsoft.com)自主开发的RealDB实时高性能数据库、Taskdispatcher动力引擎、MQ队列传输、HTTP和XML数据展示技术等多种业界最新技术,耦合性好,动力强劲,避免受第三方数据库影响而降低性能,安装、配置和维护都非常方便,大幅度降低了总体成本。

美信云网管的远程浏览程序——管理端展示程序,是进行配置、展示和管理的窗口。美信云网管软件的管理端安全性高、可靠性佳、稳定性好、响应速度快,多个管理端能同时被访问。

美信云网管的数据采集程序——Agent代理程序,是使用C语言开发、完全插件式设计、效率高、消耗资源低的代理程序,具备安全性高、数据采集细致深入、数据传输稳定可靠、数据采集和传输速度快等诸多优点,除了支持标准的CPU、内存、磁盘、网卡等主机监测内容外,还可以监测TOP5CPU使用、TOP5内存使用、帐户安全性、目录、日志、文件、用户登录等详细信息,是进行远程监测和数据采集的首选。在三维通信远程主机上安装一个Agent代理程序,由代理程序从被监测机器上采集数据然后传回到服务器端,与非代理监测、双引擎自定义监测一起,为三维通信构建全面的数据监测方案。

美信云网管对于运行在三维通信服务器上的OA等业务系统可以进行自定义主动式和被动式监测,集成到监控平台中,满足三维通信全方位立体化监控需求。美信云网管支持多种监测方式,为三维通信解决网络、系统和应用管理的难点。

收益

美信云网管专业版升级费用低,从而降低了三维通信的IT运维成本,其超高性价比又使三维通信的IT运维质量得以提升,获益良多,三维通信表示升级的选择是正确的。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体验到美信云网管各方面的优势后,将mini版升级到高性价比的专业版,体验美信云网管更强劲的性能,用户的喜爱让美信科技更有信心将产品质量升级得越来越完美。

热词搜索:

上一篇:侠诺助佛山南海创新五金组建稳定安全VPN网络
下一篇:施耐德电气打造七匹狼打行业高效数据中心

分享到: 收藏